2006-11-23 22:32:36阿蒲蒲﹋*

情緒化的一天﹋*

↑↑↑感覺好好吃唷= =
阿蒲蒲最近在進行減肉肉活動~
所以ˊˋ請大家請勿餵食!謝謝合作!
但是很多人都說我餓昏了~
我要澄清一下ˊˇˋ沒有那回是~我很清醒的!
(只是有時候昏迷一下~ZZZ)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
就去買ㄌ3瓶礦泉水!
ˊˋ之後去禮堂早禱~
(其實是去睡覺的)
”你還敢說”

美膚課跟美顏課互調~所以我ㄇ去ㄌ地下室上課!

一進去就聽到文雅說~

{帥哥老師說上次跟誰一組這次就要跟誰一組}

阿蒲蒲一聽到這ㄍ傻掉=..=

臉色慢慢ㄉ暗下來~
”本來就很黑了拉><”

之後我說跟白目目說><我不要畫他ㄉ眉毛!
”因為超難畫的~氣死我”

之後我整ㄍ臉都很臭...

很安靜ㄉ默默的~在幫白目目化妝!

整ㄍ人是非常反常><

後來...帥哥說白目目ㄉ眉毛被排擠了!
”白目目有眉毛嗎?!”

後來白目目也幫阿蒲蒲化完妝~

在話ㄉ過程中= =白目目一直笑~

阿蒲蒲臉上已經很臭ㄌ~他還一直笑~超欠打拉><

之後我ㄇ去打分數...

老師竟然叫我回去從化眉毛~

阿蒲蒲整ㄍ臉都跨掉了= 0 =
”超想殺人的”

後來帥哥來救了阿蒲蒲~

我才順利過關~”~呼~噓!

再來是美術課~

咕雞~豆豆~白目~帥哥4ㄍ人都在睡覺ˊˋ

可是我怎ㄇ都睡不著~

只好玩手機~
”你是在偷聽後面那些人說話ㄅ”

我沒有偷聽><他ㄇ講那ㄇ大聲不聽也不行!

時間很快ㄉ轉到中午><

阿蒲蒲跟白目目一起去拿便當ˊˇˋ順便買湯!

每次買湯都跟再打戰一樣~

擠來擠去~誰都不讓誰ˋˊ哼~~~~~

買到後我還是一樣拿著湯走上樓...

踢~阿~= =又差一點摔倒ˊˇˋ

都是在同一ㄍ地方~><超討厭...

已經連續2天都這樣摟~以後打死都不要走那ㄍ樓梯了!
(還好帥哥都沒有看到~呼)

我ㄇ又去綜2孝班聚餐”

ˊˇˋ到了午休時間~阿蒲蒲跟白目目趕快ㄉ捲頭毛!

還好有帥哥ㄉ幫忙~不然阿蒲蒲穩死!

到ㄌ下午...我ㄇ開始燙頭髮!
”該死ㄉ假人頭”

時間過ㄉ很快...阿蒲蒲ㄉ假人毛也捲ㄌ起來!

結果聽到老師說要再剩下ㄉ時間捲出一顆整髮時@@

= =傻眼~整ㄍ傻掉~

當時阿蒲蒲捲完青捲還在等老師來看ˊˇˋ
(其實我是想偷懶不要捲螺捲)

所以就在那看別人捲毛ˊˇˋ整ㄍ人很悠哉!

之後老師來ㄌ...看完阿蒲蒲ㄉ青捲*通過*

我就回去把他給通通拔掉@@

阿蒲蒲看到大家都很認真ㄉ在捲ˊˇˋ

於是阿蒲蒲決定要來捲看看螺捲!
(當時時間已經過ㄌ10鍾)

阿蒲蒲看到旁邊ㄉ帥哥已經要把第一牌ㄉ最後一ㄍ捲完了!

阿蒲蒲才要開始捲第一ㄍ=..=

於是我加快腳步~開始追著帥哥ㄉ螺捲跑!

><衝衝衝...阿蒲蒲ㄉ手在ㄘㄨㄚ˙”

老師一值在唸剩下幾分鐘><超緊張ㄉ!

阿帥帥把他最後一捲完~阿蒲蒲也跟上他ㄉ腳步!

很快ㄉˊˇˋ一起去打分數!

沒想到~我亂捲ˊˋ捲ㄉ超醜ㄉ竟然還有”88”分~
(歡呼~拍拍~放煙火~咻咻咻~嘣嘣嘣~好美唷)

之後放學看到白目目ㄉ臉超臭”

因為他ㄉ青捲沒有捲到= =
(秀秀吼)

於是阿蒲蒲一直想辦法鬥他笑~
後來發現= =他在憋笑”

到ㄌ放噗噗ㄉ地方~

TAKO班ㄉ蔡蔡跟那ㄍ是= =忘記ㄌ他是誰!

看到阿蒲蒲在做壞事~
(牽車車”無照駕駛”阿白目目也是拉!)

開始跟他ㄇ小聊一下天~

忘記是哪一位~把阿蒲蒲ㄉ口罩拉開~說ㄌ一句話!

你本來就這麼白嗎?!白的好機唷~
(謝謝你誇我白ˊˇˋ但是阿蒲蒲算是白人中ㄉ黑人ㄟ><)
”馬ㄍB~你總有一天會被這句話打死”

ˊˋ因為他ㄇ2ㄍ人都黑黑ㄉXD
”不可以笑人家拉~你自己也很黑ㄟ!”
(對吼~我ㄇ要低調)

就這樣= =非常情緒化ㄉ過ㄌ一天!
被烤焦的黑帥 2006-11-24 18:23:36

媽的

你如果黑的話

全世界的人都跟我一樣烤焦了啦

白目好像是說你滿臉大便很好笑

賤捏

我才82ㄝˋˊ

版主回應
ˊˋ人家真ㄉ很黑咩~

是真ㄉ~是真ㄉ~

我找人來當見證><

大便?!=..=

他滿臉貢丸XDDDD

技術拉~這是技術問題><
2006-11-24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