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32:34阿蒲蒲﹋*

花花花﹋*

ˊˇˋ今天...不知道從哪說起~

下午第2節下課...我ㄇ在玩人頭
因為少部分ㄉ地方被我ㄇ用青捲捲過...
所以~捲捲ㄉ~
我開始玩他...替他做造型!
之後開始替他取名子...
蒲蒲ㄉ”阿花花”
帥哥ㄉ”花花阿”
白目ㄉ”花阿花
之後...開始幫他ㄇ照相...
白目還說要左摟右抱
為ㄌ不要讓別人知道他有多色...於是幫他帶上頭套!
詳情請看照片!

下午...上家政概論時~

稀奇的我沒有睡覺ˊˇˋ

老師說我很乖...

還問我說~今天是怎麼摟?!正常嗎?!

我就跟老師說ˊˋ我今天吃錯藥了><

之後打掃時間時...走進辦公室~掃掃掃..
還是我領先ˊˇˋ挖哈哈哈...
走出來時~咕雞...想說嚇嚇他好了~
蒲蒲:哈~~~~
咕雞整ㄍ人被嚇到~而且反應是慢半拍!
只見導的走過來~
導的:你在做壞事吼~扣分!
蒲蒲:我沒有拉><我很乖ㄟ...掃完地了!
導的:是唷~那沒有誇獎你掃ㄉ很乾淨阿?!
蒲蒲:有阿!?
導的:是這樣嗎?!
蒲蒲:對阿...我誇獎帥哥~帥哥誇獎我阿~
只見導的無言ㄉ說不出話來!
之後...我ㄇ一群人聚集在籃球場外面...
開始聊天...
咕雞趁我不注意時~彈我ㄉ額頭~
轉過去><要抓咕雞時~被欄杆半到了><差點跌倒!
竟然被豆豆看到氣死我!ˋ..ˊ
之後...大家在那閒聊...+上八婆總共10ㄍ人~
我站在欄杆上...帥哥就把我推下去...
突然後面有一雙手...扶助我><
(誰那ㄇ好心阿~心想)
轉過去...發現是豆豆跟咕雞~
本來是想要嚇我ㄉ~沒想到><被帥哥一推...差點被壓死!
哈哈哈哈...豆豆還說...討厭選錯時間了~
笑死我了~之後...大家回去上課時...
我ㄇ在一樓~看到2樓ㄉ38琳對我ㄇ比中指...
我ㄇ不甘勢弱ㄉ比回去...
當時我沒看路><踢到樓梯...又差點整ㄍ人跌下去><
氣死我了...
回到教室...我ㄇ先去洗手ˊˋ
可惡ㄉ白目...腳微微ㄉ後申...差點又害我跌倒!
今天下午..大家都很瘋...整ㄍ都快笑死ㄌ!
明天還要上課...呼呼!
大家早點睡唷!
蒲蒲ㄉ”阿花花”
帥哥ㄉ”花花阿”
白目ㄉ”花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