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3:09:27阿蒲蒲﹋*

好A的一天唷>////<

今天ˊˇˋ是一年一度的第3次返校日ˋˇˊ
帥妞早上飆來我家要在我去學校!!!
於是ˊˇˋ東西拿完了..教室也換了!
ˊˋ我就要去上課了~~~~ㄠㄨ~~~~~~
上數學課時...上到一半~我ㄉ肚肚不爭氣的痛了一下!
ˊˇˋ有一種感覺...我感覺到了~就是這種FEEL~
我大姨媽又是突然來看我啦><竟然提早來!
上完數學課...我去牽車車找帥哥~
之後把帥哥接回我家...一路上買老爹的中餐!
又去買飲料...還順便租了漫畫回家~(A漫>///<)好害羞唷!
之後ˊˇˋ帥妞已經在那看漫畫了...我還在玩電腦!
後來我也跟著看...有一通電話打來了!
是客兄啦...他問我說..
客兄:你在幹麻ˇ0ˇ
蒲蒲:跟帥哥在看漫畫阿ˊˇˋA漫唷....
客兄:硍勒...ㄚ好了~你們2ㄍ看那個漫畫等等亂來怎麼可以ㄚ!
帥哥:我們再凹咖拉@@
蒲蒲:帥哥再凹我的咖拉><
當時帥哥握住我ㄉ右腳趾~給我凹下去!
客兄:阿捏唷!
之後...看完帥哥就躺下去睡著了~~~
我開始玩勁舞團...之後我也跟著跑去睡覺了!
後來..晚一點時~我把老爹搞定!
我跟帥妞就去吃飯ˊˇˋ我們去GIGI”
點了貴死人又不是很好吃的東西!
可是還是吃ㄉ很HIGH其實是聊ㄉ很HIGH
帥妞:你不好笑都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蒲蒲:ㄚ你怎麼表現都是冷冷的啊!
帥妞:怪不得我們可以做朋友~
蒲蒲:對吼ˊˇˋ我們要互補啊..所以我們才會是好朋友啊!
ˊˋ之後終於搞定我們的晚餐後...我們就去四草大橋!
好久沒有去了˙ˇ˙
在路上電話來了...是外婆!
我停下來講電話ˊˇˋ帥妞一ㄍ人在那拔洽雜母跟跟金牛草!
之後帥妞幫我拔了一跟牛金草...飆去四草大橋上!
騎過上去時...慢速..因為要風景拉ˊˇˋ當然要挑位子阿!
看阿看阿...突然發現ˊˇˋ有鳥啦!
停下來~走過去...拿著金牛草去搓他!(通常看到人都會跑的阿)
我跟帥妞一人一邊..開始調戲牠”哇哈哈哈...笑死我><
我們2ㄍ玩的好HIGHˊˇˋ那隻鳥還是沒有飛走!@@
之後決定...回家拿相機><
我們把情趣用品(牛金草放在他旁邊)
要走的時候...突然一對中年算夫妻吧~走過來...
看到那隻鳥~開始看他><
我跟帥妞開始阿阿阿叫...
她問我們說...
夫妻:那是你們哪來放生的嗎?!
蒲蒲:不是拉><他是我剛認識的朋友...ㄚ不要把牠嚇跑了ㄟ!
夫妻:不會啦~我們不會把牠嚇跑啦!
蒲蒲:阿等等見ㄟ...我們等等救回來了!再見唷~
之後我們飆回去....衝阿>M<
帥妞:要為了一支鳥飆到70嗎?(50CC的機車)
蒲蒲:我朋友還再等我啦...不可以讓他等太久!
帥妞:人家有跟你說要跟你做朋友唷!?
蒲蒲:有阿~他有跟我說啊
帥妞:你屁啦...你沒看到他一直搖頭嗎?!
蒲蒲:我們是用心在交朋友...所以沒有說出來啦@@
之後到了家裡...帥妞衝上去拿了相機就馬上跑下來!
又開始衝阿....到了剛剛拔草的地方!
我拔了2跟洽雜母.2跟牛金草.一片葉子(大ㄉ)很像河童頭上ㄉ那種!
我們稱那些東西為情趣用品!(天ㄚ...好害羞唷>////<)
之後到了橋上..ㄠㄨ~~~找不到...我找不到啦~~~
我朋友不見了...ㄠㄨ~~~我朋友欺騙我!他說他會等我的!
ㄠㄨㄠㄨㄠㄨㄠㄨ~~~~~~~~~~~好朋友不見了啦!
之後我們到邱茂園...因為今天星星好多唷><天ㄚ好漂亮唷~還有雲ㄟ!
我們就去找郁琦...他又請我們喝飲料了ˊˋ
討厭人家都吃飽喝飽了ㄟ><我們是來歇腳的!
我們坐在他老闆旁邊...ˊˇˋ害羞啦!
老闆:你朋友來怎ㄇ招待這些ㄚ~
郁琦:阿不然你出錢阿~
老闆:從你薪水裡面扣就好啦!ㄚ不然把這ㄍ拿進去裡面烤一考給他們吃!
我跟帥哥互看一眼~開始笑...哈哈哈哈!
那是他們吃過剩的ㄟˋˇˊ真是有趣的老闆!
之後端來了...我們真ㄉ吃不下拉><
我們開始玩它旁邊的妝飾品...之後又端了一盤老闆招待ㄉ><
天ㄚ...我跟帥妞決定把他從新妝飾後~送給老闆吃!
ˊˋ帥妞還叫我說:老闆..上菜了><
很丟臉餒~還好我沒做><不然以後都不要來了!
之後郁琦幫我們把他環給老闆ˊˇˋ
老闆:不要拉...被他們玩過了ㄟ!
還有這樣唷~我們只是從新妝飾他阿ˋˇˊ哪有玩><誤會啦!!!
之後ˊˋ我們很努力的把飲料喝到快玩了...
決定要回家了˙ˇ˙乎...快逃離吧!!!
簽車時ˊˇˋ我看到小弟弟根小妹妹在那玩!
聽到那妹妹說了一句話很大聲!
妹妹:我在上面你在下面好不好...
當場我跟帥妞又互看了一下~開始狂笑><哈哈哈
帥妞:那ㄇ小就說出這種話ˊˇˋ
蒲蒲:弟弟...那是你妹妹嗎?!
弟弟:不是ㄚ...
蒲蒲:阿不然是你鄰居唷!?
弟弟:他是我爸爸朋友的女ㄦ拉!
蒲蒲:ㄚ你們是什麼關係阿!
弟弟:朋友關係啊~
蒲蒲:哪一種朋友阿?!
弟弟:就是朋友阿~阿不然勒?!
蒲蒲:好啦ˊˇˋ沒事啦...再見吼!
一路上我跟帥妞都再起笑ˊˇˋ
帥妞:要是我們去聯誼~一定沒有男聲趕上我們!
蒲蒲:你說什麼阿~你好色唷>///<
帥妞:是看上拉~說錯說錯~
蒲蒲:為啥咪?!被我們笑死嗎!?
帥妞:是嚇死!
哈哈哈哈哈.....一路上嚇到好多路人!
被好多路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拉><
討厭你們這樣看我們...我會害羞拉>////<
一天...好A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邱茂園...摸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