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6:03:03阿蒲蒲﹋*

衝衝衝><我要衝一ㄍ禮拜拉!!!

又幾天沒有打報台了...
我又在忙啥咪勒?!
嘿嘿~還是老樣子˙ˇ˙
哈哈哈哈哈ˊˇˋ4天摟~4天晚上迷睡覺...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哇哈哈哈)
不知道在亢奮啥咪拉~~~
吃ㄌ東西會想吐....
難道???我得了厭食症....ˋˇˊ啥咪???希望是這樣!
就可以減肥了ㄟˊˇˋ快快快!!!
越嚴重越好ˊˇˋ瘦到可以被風吹~”~好ㄟ!!!(瘋子)
戮爸爸ˊˇˋ他竟然說...我生病哩!!!哪有呀...討厭~
球姊姊說我是神經病拉@@
ˊˇˊ昨天非常棒...小愛妳喝哩一大罐紅酒~小冰.海洋.我都非常棒!
哈哈哈哈~紫夜...我最愛妳了拉><
這幾天ˊˇˋ我跟小愛.紫夜又組ㄌ一ㄍ團ˊˇˋ
㊣幻想與墮落天使㊣ 團員表

         成員: ☆幻想★→最最可愛滴蒲小孟≧﹏≦
             ☆墮落★→人見人愛滴葉小愛≧ω≦
             ☆天使★→愛哭膽小滴呆小星≧▽≦
             ☆惡魔★→最最搗蛋滴小龍仔ˋ﹏ˊ
             ☆酒鬼★→最愛喝酒滴小冰冰≧︿≦
             ☆海洋★→天天開心滴小海洋≧0≦
             ☆妖怪★→傻傻JO醬小球球o( ̄▽ ̄///)
                          團名簡稱:爆肝團~
ˊˇˋ我還是團長唷!!!哇哈哈哈哈....超級爆肝長!!!
我到底在HIGH啥咪勒?!我也不知道ˊˋ
我很HAPPY有大家可以陪伴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唱歌...等!
我愛死你ㄇ大家摟拉><
有你ㄇ我不會無聊孤單寂寞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