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5:33:02(*+我肆鬼咩。)

[ *]























    那個她,
      常告訴自己,
      眼淚不準流
      眼淚不准掉
      微笑,堅強,開心
      就算是假的也好,
      就算是哄自己的也好
      就算那個他無法回來
      也只好微笑含淚去面對一切的事實
      



























        傷害,
        以造成,在怎麼彌補都不會好
        以沒有了東西
        以消失的東西
        不能說 , 
        丟掉就丟掉
        消失就消失
        因為在買回來
        再從新尋找
        在換新的
        感覺都會大大的不同
        唯一的那個就是唯一的
        絕不能降就丟掉,消失,或放棄
        沒努力過,怎知道後面的結果
        沒努力過,怎知道會不會成功
        就算是失敗,也是一個經驗
        等經驗豐富了
        成功的那天就會到來
        愛情也不過如此,
        整天傷心難過
        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
        因為她知道
        哭也沒幫助,
        哭在久,哭到眼睛腫
        哭到連聲音都變卦
        也不能改變任何的一件事
        這點,這些,她都懂






























    在他面前
    她試著隱瞞
    不讓他看見她一絲絲的悲傷
    等待,在她眼裡
    不疲累,是快樂
    是假的快樂
    也好
    畢竟她下定決心要等他
    所以,再還沒被拒絕時
    都是有機會的
    她期待,他說從新在來的那一天
    




























































 ----------完畢--------------

































          我很悶 *


          

上一篇:[沒意義 ]

 蠢蛋兒 * 』 2008-04-03 21:46:41

你的PIC
後面有隻可愛的小狗 ‵
被我發現了 ‵

︴殘缺ξσυε溫柔&# 2008-03-17 06:54:58

這是我新帳號 c9694su3a87
我的帳號因為被盜.....

所以 朋友們我都沒有你們的即時通 希望加一下我!!

ξ憂鬱σ孤單υ傷害ε 2008-03-01 09:35:03

逛逛逛~~

無聊逛逛逛 還是逛逛逛~~

幫我衝人數@@&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