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50:14(*+我肆鬼咩。)

[ 有個性 ]






























































     有個性, 
     所謂的有個性
     在我所了解的就是
     有主見有脾氣的女孩或是男孩
     我現在簡直是個好好鬼咩
     沒脾氣也沒主見
     脾氣好的跟神麼一樣
     被罵也不會反駁
     我也不知道
     我為神麼會變成這樣子
     或許有人絕得我沒變
     但我卻絕得 我改變的很大很大
     有時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我
     有時我也很討厭我未經過大腦說出來的話
     所以我現在能忍就忍
     不能忍 也就拿自己來發洩
     所以有時割手,打牆壁
     也不完全都是關於感情的事情
     如果我有個性的話
     有些人 受得了嘛 ?
     我想未必受得了
     我也不期望
     我改了又改
     我都不知道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我
     每個人常說
     做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說神麼
     這都是一些狗屁話
     我每次聽每次必不爽
     我也曾做過我自己
     還不是被公幹到死
     或許我做的方式有錯捌
     我只能說:
     在員樹林,
     有歡樂有悲傷
     但是找不到原始的我
     






























         就肆降
         無聊隨手打文章
         沒別的意義
         也沒別的意思
         看不懂的人 就別說話
         看的懂的人 算妳聰明
         
      

下一篇:[  ♡  ]

(*+我肆鬼咩。) 2008-01-31 16:30:31

回應:睏保


拉拉拉拉拉拉XD
那是在跟你玩好不好= =
你也要當真= =
真是的= =
呵呵 ^^





我快樂= =?
呵,也只有降才比較不會難過阿:)
謝謝你來噢 :))

睏保 2008-01-31 01:06:58

每次都說脾氣好
每次看到我都打我出去
嗚嗚~~~

看你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不想糗你了

(*+我肆鬼咩。) 2008-01-30 20:57:12

          灌水
          來這就是灌水
          別耍特權
          要耍特別請別來
          謝謝合作
          :)

版主回應
         更正一下
         是權不是別。
2008-01-30 20: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