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5:50:28(*+我肆鬼咩。)

[ 天生]











       
       人的個性有很多,
       有白木的,有沉默的,有活潑的,有吵鬧的。
       哪一個人,沒有白木的時候?
       哪一個人,沒有欠打欠罵的時候。
       也許有些人就是天生白木,
       如果你覺得他白木,你幹麻跟他做朋友?
       有些人或許說話比較喇叭,
       那他喇叭,你幹麻聽進去?
       世界上,如果沒有白木,哪來的樂趣?
       想必大家也會有白木或者是喇叭的時候
       如果一個人他喇叭又白木
       你可以勸告他,可以跟他說收斂一點
       但是,總不能不跟他玩吧!?
       如果,真的換成是你?
       你會不會難過?
       你會不會寂寞?
       如果他很愛嗆別人
       總有一天會被打的是他,不是你們
       或許,你一開始就打從心底討厭他了
       那你幹麻忍耐?或許你可能想說在給他機會
       那你不勸告他,不警告他,有神麼屁用?
       他很愛嗆他很白木他很喇叭.
       那你一開始就不要跟他做朋友阿
       現在等到大家都熟了,都認識好幾年了
       你才發現這些缺點,會不會太慢了點?
       現在在來討厭他,不跟他做朋友
       會不會也太慢了點?
       朋友,
       最好是說不當就不當拉
       朋友,
       感情能撐最久
       









































       拜託一下,
       你們還要同班個2年半餒
       如果你要個性硬的話
       那就不要原諒他
       也不要放一點點希望給他
       如果你還代念過去的話
       你們以前一起聊天
       你們一起打籃球
       你們一起搞笑一起白木
       你們一起說出內心話
       














       我就不信,你會那麼的狠心
       我也不信,你會ㄍ一ㄥ到神麼時候
       我現在在說誰?
       某某人應該最了解也最清楚
       我為他打抱不平
       但不是我在維護他
       我只是替他感到可悲跟可憐而已
       他那麼重視伱,你卻這樣子
       好歹你也想想他被忽略的感受吧!?
       吵架,也不該吵那麼久吧?!
       我只是說出我內心話而已
       這並不代表神麼
       








       如果你不爽,你不要看
       如果你覺得有一些我打的對
       那你就好好想清楚吧`
       畢竟我也被討厭過
       所以我知道那種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我只希望你懂得他的內心在想神麼而已
       就降!!!!!!!!!!!!!!!!!!!!!!

 








































     只是說出他的心聲而已
     你要罵我機婆,我也沒關係
     畢竟我多管閒事
     那是因為我不想看他那麼的沉默
     因為沉默的他,我看不習慣
     





















   看完文章請回應,謝謝你/妳們
 ----完畢----
(*+我肆鬼咩。) 2008-01-31 16:33:09

回應 :緯哥


伱一定要用兩個暱稱嘛 ?!
很無聊餒齁
伱 ...
終於承認自己是白幕了 =))
開心噢^ ^

(*+我肆鬼咩。) 2008-01-31 16:31:57

回應:阿金


狗X辣妳
我現在都嘛在看書= =
哪像妳,跟外星人一樣 :))
那你就說給我聽阿
怕妳噢= =

瑋哥 2008-01-31 01:04:55

說道白目
那我一定要來的ㄚ
因為我是白目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