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02:03琦琦。

6/13畢業 _

那天,
畢業了。

那間學校的事情,好多回憶。
三年這麼多的回憶。

我一直認為那天
我會哭著走出那間學校,
而且是哭的很慘的那樣。

還好,是笑著走出來的。

感覺很奇怪。
走出來那一刻起,我們不在是國中生了。因為畢業了。
即將邁入高中生階段。

参貳零,
我以後一定會很懷念這個班級的。
最吵的永遠是我們班,
老師永遠都會來我們班叫我們安靜點。

最敢的永遠是我們班,
永遠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一推人永遠做一推莫名奇妙好笑的事情。

我的班級。就是這樣。

你們一個個我都不會忘記。

即時畢業,也不能忘記彼此唷。





{XD}



上一篇:6/12畢冊 _

下一篇:最後一次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