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55:51琦琦。

莊敬高職才藝表演 _

哈,
這個才藝表演整個超期待的~
因為聽說有藝人啦~

後來真正開始了。
一開始說真的不太high。
大家表演都超讚,還三年級上台表演
整個還滿酷的。

不過我們都很不high,都是莊敬的學生在尖叫


後來後來,陳奕,陳奕,出來啦~
他一出來,全部人都開始high了~
大家狂擠到前面,近看陳奕本人超"帥"的。
第一首歌
暗戀我。
哈,我還跟著一起唱。大家也超high的一起揮手。
陳奕走下台握手,
可惡,只可惜沒跟陳奕握到手><"
這都是第一排的好處。
接著第二首歌
請你嫁給我。
好聽好聽。
聽的超陶醉的。


後來還有小虎,惜兒
惜兒整個超正的。
歌聲超甜的。而且惜兒本人超瘦。
小虎唱李聖傑的歌,超好聽的。
最後,
兩個合唱,摁摁,好聽好聽噎。合音部分太好了。

哈,這當然不是壓軸啦
最後一位
當然是
星光幫的"劉明峰"囉~
唱三首歌
第二首是唱自創的歌曲,
那首收入在未發行cd裡面。{哈,有耳福噎}

接著第三首,印象最深。
{無盡的愛}
摁,不用我說也知道。{超好聽。揮手揮的超酸的><"}
唱完後,還會不自覺跟著那旋律哼著。
被別人用怪怪眼神瞄。

結束後,還有簽名海報可以拿唷~拿到綠色的~{有分紅.綠}
還可以握手,
只可惜~陳奕唱完就走了~就沒有他的簽名~

不過有拿到其他人的簽名。
哈,回到教室整個就超high的~

後來準備出校門時,
看到惜兒被大家圍住,原本想過去的。
後來看到劉明峰先走出來,從我們面前經過噎。
結果好像等車子吧。就停在那裡。
我們整個超high的~

哈,趁沒人跟他說話時,主動跟他說"再見"噎
他也回我"再見阿"
後來他伸出手,就跟他握手拉。
{喔耶,跟他握兩次。}

後來劉明峰也走了。
我們就看見我們的班的女孩們在跟惜兒拍照,
我們也去找她們

後來我們也跟惜兒拍照噎~
{超高興的。}

整個就是超high的回家。









{今天超高興的}

上一篇::)

下一篇:6/12畢冊 _

★ P特 2008-06-09 19:44:17

其實,
我那時要伸出手的[,.]
被妳搶先一步,唉

[上面是我啦,刪掉它吧!]

2008-06-07 23:17:26

知道我是誰八~

邦ㄋ千一ㄍ

好久ㄅ建

最近太忙ㄌ

都在衝刺班恩~

版主回應
=ˇ=
我當然知道你誰呀。
嘿嘿,謝啦,還會記得來這邊看唷。
我們是超久不見的吧~
摁,
我當然也知道你很忙啦~
我可是都有去看你的報台唷~
你自己也要加油啦~
︿︿
2008-06-08 14: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