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24:26啊糖 ∘

♬♥誰 說 的Ω_♥

誰說愛情不會開花結果
誰說情侶不會甜言蜜語
誰說有情不會永遠長久



我想那些話都是想像中的
我想那些話都是幻想中的
我想那些話都是騙人 的



想像中的愛情是那麼的甜美
幻想中的情侶是那麼的甜蜜
騙人 的友情是那麼的可怕



但是我都不相信
但是我不想信賴
但是我不想依賴



對我來說愛情就是要相信對方
對我來說情侶就是要信賴對方
對我來說友情就是要依賴對方



但是如果對方不想要相信你
但是如果對方不想要信賴你
但是如果對方不想要依賴你



那就是愛情的終點
那就是情侶的終點
那就是友情的終點



我很想相信你
但是我卻不敢去真正的愛你
想放棄你但是又放不下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或許我真的放不下了




叫我放棄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啊
放棄不了
真的真的




雖然有人知道我喜歡xxx
但是 有時候真的很後悔跟你們說我喜歡xxx
因為你們都會去亂說話
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