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24:36♀小蝶~︿_︿

好煩~就連不會背叛我ㄉ音樂也開始覺ㄉ吵ㄌ

眼看著身體ㄉ能量就要消耗殆盡了~
泛著紅色警訊~
原來是祂正為我讚訟著~死神ㄉ歌謠~
擾人ㄉ旋律~
是多麼ㄉ悽涼~
多麼ㄉ銷魂~
多麼ㄉ悲哀~
明明應該高興ㄉ呀!
為啥我ㄉ淚會不自覺ㄉ滑落呢~
或許~還有些依戀ㄅ!
霎間~
一些難以抹滅ㄉ片段~
從我腦中一閃而過~
霎時~
我崩潰ㄌ!
我好像後悔ㄌ~
真ㄉ後悔ㄌ~
但~
已經來不及ㄌ!
夠了ㄅ~
不要再唱ㄌ~
已經快到盡頭ㄌ~
求求你~不要再唱ㄌ~
好煩~
好複雜~
不知該怎ㄇ面對~
這場已輸ㄉ戰場~
可恨ㄉ是~
我ㄉ任務還沒完成呀!

上一篇:玩命遊戲二部曲

下一篇:說不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