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4:53:13* 羅 宇 包 *

* 回 家 *

這次回家!!

心情特別ㄉ好!!

呵呵!!

星期五放學!!去青阿家!!到4點去座車!!

呵呵!!!

和狗狗去買麥當當!!哈哈哈!!

我愛薯條薯條愛我....

XDD

 

星期六!!

唉!!!!!

天公不作美!!

竟然給我下大雨!!!

下ㄌ一整天!!

害我本來安排好ㄉ行程全都泡湯ㄌ!!!

本來要去找北鼻ㄉ說!!!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唉唉唉唉唉唉....

 

爹低竟然去吃古拉決....

好意思逆!!!!

我都沒錢能吃ㄌ!!

看你們  悠哉ㄉ咧!!!

> 3 < "

唉~~~~~~

真是ㄉ!!!!

我ㄉ假日就這樣沒ㄌ!!!!

唉~~

老天爺!!你好帥!!

快讓雨停啦!!

把我ㄉ假日還給我啦!!

我要出去玩啦!!!

我不要待在家啦!!

我好無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