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45:39* 羅 宇 包 *

屁 屁 開 花 記 *

 

今天。。。

我的屁屁開花ㄌ。。。

從機車上跌ㄌ下來。。。

痛死我了。。。

雖然那幕真的很好笑。。。

還整個人平躺在馬路上。。。

= 3 ="

可是真ㄉ很痛。。。

 

還好那時候路上都沒人。。。

不然我真ㄉ會哭死。。。

哈哈。。。。

太丟臉了。。。。

 

還好。。。

那時候狗狗跟小烈走別條路。。

沒跟在我們後面。。

沒被他們看到。。。

哈哈哈。。。。。

 

我想跟我的機車騎士。。。猴子同學說。。。

下次 下次 下次

請等我雙腳著地之後在騎走。。

我不要再摔第二次了。。。

真ㄉ會痛。。。

= 8 ="

 

洗完澡之後。。。。

我發現。。。

我ㄉ屁屁好像瘀青了耶。。。

>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