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41:01* 羅 宇 包 *

in the mome home

哈哈...

今天...一下班就和爹滴跑到媽咪家撒野...

第一次ㄑ媽咪家....

我ㄉ天阿....

媽咪家真ㄉ很大耶....

哈哈.....

一到媽咪家樓下...

我和爹低就立刻去全家買ㄉ一堆吃ㄉ去媽咪家....

哈哈哈....

媽咪說你們是餓很久喔???

你們是去我家野餐是不???

哈哈哈.....

媽咪和他ㄉ朋友在做功課....我在玩電腦.....

打爵士鼓......

爹低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他真的很會吃超會吃有夠無敵會吃.....= ="

唉~~~~~

吃飽ㄌ....喝足ㄌ....也4點ㄌ....

我就和爹低坐著小黃上班ㄑ.....= ="

就這樣....

午休時間就這樣被我玩光ㄌ.....

哈哈哈......

今天真是ㄍ悠閒ㄉ一天......= ="

上一篇:考完試啦....東家..........

下一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