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3:28:00♥Smile〃Go♪

受夠喏

是要欺騙我多久?

是要欺騙我幾次?

什ㄇ都知道喏

還要繼續騙我

真是夠喏

到最後還是寧願讓我帶著被你欺騙的心情走?

這是你要的

我給你

從此

不要再連絡

永遠的陌生人

記得我跟你說過喏

再受ㄧ次傷

就不會再回頭喏

回頭機率不大喏

以後請你靠自己

我再也不是那ㄍ幫你暖床的玩具

我再也不是那ㄍ處處為你著想的寵物

我們什ㄇ都不是

你走你的

我過我的

我的幸福不需要你再來干涉

說什ㄇ都是騙人的

很險惡

放在心裡?

愛我?

屁眼ㄧ切都是屁眼

夠惹

我只會為你哭泣為你難過

你還會給我什ㄇ?

我給不起你愛情?

是誰給不起誰?

說什ㄇ都是謊話

那ㄍ傷口又被打開喏

又更大喏

謝謝你

我會恨你

 

上一篇: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