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4:15:42榕咩

7/27我請客

因為我領了薪水,所以我爸就要求我要請客,
我覺得OK,一開始我問家人要吃什麼,
他們都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然後我爸就說去家樂福看看好了,
於是就到了家樂福,真的是人山人海押~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哈哈~
吃中飯的時候,那邊的人真的是有夠多的,每家都客滿,
連美食街那邊也是座無虛席押~
還在那邊看到李月玲老師一家人,他的先生和他的小孩,
不過,李月玲老師並沒有看到我,呵呵~
我就看到她在漢堡王那邊吃,
因為家樂福吃的店全都客滿,所以我爸就開車到別的地方看看,
先去化成路上,好像也沒什麼,
貴族世家已經吃到爛,吃到膩,根本就不想再去吃,然後
野宴,我爸說燒烤的不好,然後是千里香,
因為他有涮涮鍋,我爸說不要吃那個,
因為涮涮鍋更是比貴族世家還要吃到膩,
而且夏天不太適合吃火鍋,
然後就去幸福路上,繞來繞去,也覺得沒什麼,
想說不要吃西式料理,和跟牛肉有關的,
因為我奶奶的緣故,後來就繞著繞著,就去吃日式定食,
8種不一樣的定食,均一價200元,
我個人比較想吃爭鮮的說,因為就在定食的樓下,
然後就吃了定食,人真的也是很多,
那家店也標榜了15分鐘內沒上菜,就免費,
然後我爸點的超過十五分鐘都還沒上菜,所以就退了200元,哈哈~
所以我總共只付了600元哈哈~讓我多省下200元,
得到一個教訓,就是以後要請客的話,
要事先決定好吃什麼,打電話去預約,
早知道我就自己決定要請什麼,好讓我先打電話,
因為我那邊有著一大堆吃的店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