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3:32:18榕咩

7/26去美麗華

中午,一樣先到了台北車站2樓吃午餐,
去一家越式料理吃,吃了雙併牛肉河粉,還不錯,
甜點是椰奶芋頭西米露,真好吃呀!
跟上次去吃泰國料理,甜點的摩摩喳喳,有點類似,
只是料不太一樣,然後就坐公車去美麗華,
在那邊到處亂晃,拍拍照,
比較可惜抖是,去了那麼多次的美麗華,
竟然都沒坐過一次摩天輪,因為太貴了,而且我媽會怕~呵呵~
之後就去喝下午茶,去了Mr.Brown咖啡店,
因為我跟我媽都愛喝咖啡,想說這家咖啡店的還沒喝過,
所以就去喝喝看,還真的是給他不錯喝,
一分錢,一分貨嘛,可惜太貴了,不能常喝,
喝完之後就去誠品看書,
這是每次去百貨公司必做抖事情,
如果百貨公司有書店抖話,就一定要去逛,
然後在裡面晃著晃著,找尋好書,
就晃到了聽音樂的區域,然後就開始聽起音樂來,我聽了很久很久,
因為實在是給它不錯聽,幾乎都是古典樂、爵士樂,
一些有名的音樂家的第幾號交響曲,第幾號樂章,
很多都是耳熟能詳抖,總之,就是很好聽,
而且還聽到了柯南電影版的某首曲子,原來那首是巴哈的樂曲,
柯南電影版裡面最吸引我的曲子是奇異恩典,
超好聽抖,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用的手機來電鈴聲,
就是奇異恩典的水晶樂曲,哈哈~
總之我就是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上,很爽,哈哈~
聽完之後結果連半本書都沒看,就去吃晚餐了,
本來是想去5樓吃義式料理,可是湯姆熊又在他的旁邊,
爲了不要讓我妹吵要去玩,於是就去了美麗華附近的愛買旁邊抖店吃,
去了喫茶趣,第二次去吃,吃了一個簡單的套餐,
還不錯,很清淡,不會太油膩,因為我妹一直不乖,
吵要吃麥當當,所以又帶她去買了一份兒童餐,
總覺得只要是出去,好像就得吃麥當當,喔不~
吃完之後就肥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