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0:25:29∮ 滋【花痴?!   

[ 10 / 01 ] - 感觸

宋 張先 (千秋歲)

天不老 情難絕
心似雙絲網 中有千千結

詩意:
天不會老 情也難斷絕 心似網縴交織在一起 其中有千萬個解不開的情節

----------------------------------------------------------------

沒有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
沒有理由可以證明 我為什麼那個迷戀你

一切的一切 都沒有道理可尋
也許 這就是感情的微妙吧 ..
----------------------------------------------

當 他開口 我卻什麼都不說 當我想擁有 他卻遲遲不講
這樣的關係 我們要維持到什麼時候?
這樣的關係 可以讓我們的好一輩子嗎?
如果是這樣 我可以假裝讓一切都沒有發生 一切圓點起步
巧巧說我很怪 媽咪也說我怪 寶貝蟲也說我對愛很不執著...
也許吧 我總覺得我要的東西 我自己會去爭取

不會讓自己後悔 更不會讓自己遺憾 -- (阿滋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