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20:38∮ 滋【花痴?!   

這次

很多東西是需要等待的...
我等了他 他沒回應
現在 卻換他等我的答案了!

這代表了什麼呢? --?
原來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時間點的契合才會有好的結局的吧!

新環境 讓我發現了我自己
也更發生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喜歡過一個是黑皮膚的男孩
現在卻對他動心了...

很疑問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說我吃醋了
因為看見他把妹我跟在身旁卻什麼也沒有說
因為看見他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 我還要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很多很多 但是
--------------------------------------------------------
這次的我 選擇不要說出來 因為我心裡知道他”很重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