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5:21:00∮ 滋【花痴?!   

嘿嘿 無聊 齁... = =

聽歌 --- 聽到膩了! 唱歌也有點啞了!!
看電視 --- 選台器都快發燒了!
吃東西 --- 明明說好要減肥的 卻把磅秤給採壞了! XD

放假的日子 不是我期待的嗎?
怎麼會這樣子呢? = = ?

混混噩噩的日子...啊----
不要來啦!! 齁 ˋˊ 走開 走開...

-------------------------------------------------------

已經很多天沒看到---他了
現在都在準備第二次基測
要多久的時間才會忘記他呀?
一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還是一年?
(應該有人心理浮現了--拜託 忘記? 對你來說太簡單了吧! ) XD

唉唷 ~ 我已經想好了!!
我的新生活 只能有哥們和好姐妹 XD

不過...要是真的有什麼東西或是意外我也不保證啦!!
哈哈 XD 懂沒? XD

---------------------------------------------
娘子軍 ˊˋ 好無聊唷...
還有巧 洪 蔡仔 阿趙 .... 齁

沒有妳們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唷!!
-----------------------------------------------------

二次基測要加油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猜mo〃 2007-06-25 22:41:36

你不是不考嗎

版主回應
我的意思是說大家要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6-27 1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