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4:10:22小鈺

好想說**


好久沒上線了**

有很多事想對你說**

我整個人已經空虛了很久

我還想說這4天可以讓我靜一靜

沒想到**我老爸說**要回彰化掃墓

我聽到這個消息後

完全傻眼**

因為彰化沒有電腦**

只有電視**

就不要跟我說**那4天就叫我一直盯著電視看~

喔˙˙˙天啊

我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

我真的好久沒上線了***

我不習慣沒有你在線上的日子

因為我每次上線**第一件事***就是會輕聲的問候

只要你沒在線上**

我就沒心情在繼續下去

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想**你因該知道吧~

我覺得**我會喜歡上你

因該是直覺吧**

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對很好的男生

恩˙˙˙˙˙

我真的喜歡你**

我真的很希望**能幸福**

我相信

你因該也是這麼想吧 ***

幸福****** 幸福****

我想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