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12:07*˙Seiko˙*

路痴小孩迷路記

聽說,我昨天終究還是去北車了= =
抱著今日不去,明日還是得去的心態
就這樣一個人隻身前往迷宮般的北車幫老師換班服...
搭著可愛的644,哈哈
整個不知道在哪下車......
經過了總統府....
記得上次跟阿ˇ明他們去有經過
就坐啊坐啊坐
好像坐到台大醫院...
阿咧,好像離北車越來越遠,往回家的路上=口=
在"北一女"下車...
嗯哼嗯哼
就算是路痴也會知道,要以高啊高的新光三越當地標啊
我沒白痴到把101看成新光= =
對,北一女→台大醫院→博物館→館前路
對,我要去館前路
聰明的我想說照著公車路線走吧
但是,當一切正常地照原來路線走回去時
我跳過了館前路(站),直接到重慶南路一段(站)
館前路勒??
聽說,我們班沒有通訊錄,
聽說,我手機快沒電,一閃一閃亮紅燈...
終於,我看見了我好像有經過過幾次的很多個建弘和KFC
熟悉又能怎樣?我又不知到怎麼走....
只好亂走亂走,但好像走太遠了
照著我"心中"原來的路線想走回KFC
映入眼簾的卻是星巴克!!!
噢耶噢耶!!!!!我認得了
之前來哈摩都是在星巴克前搭車
前年暑假我一個人從南投搭車回家,也在這裡等車
旋即轉身,Why?我走過頭了
當看見哈摩樓下的大門,
當搭上電梯按了6F,打開門的瞬間
看見[哈摩右手邊第二間]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呼了自己一巴掌
痛啊.....就這樣,完成了這艱辛的任務
聽說,我6點在北一女下了車
聽說,我走到7點多才找到哈摩
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啊
嘖嘖,真是的
能獨自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真是太優秀了我
哈哈



講到迷路
我還有過更可怕的經驗........
當年,我還是國一生
從公館搭車回家吧?其實明明走路也可以
想說251,252,253都有到我家
254也可以到我家吧?
就開心的搭了254.....
耶?在圓環向右轉....上了高架橋= 口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下了車,路痴也知道
回程的公車在對面
我就走到對面,但我怎麼走,都找不到公車站!!
打電話回家,偏偏媽媽在打國際電話....
沿著橋一直走
走到河邊
我真想乾脆游過去好了
腳都踩到水了
這河有多寬?100~200m嗎?估計中.....
就這樣來來回回從公車站到水邊走了好幾趟
我當時在想,如果我游過去了,會在哪上岸?
上岸後一身濕濕臭臭怎麼辦
繼續回頭找公車站
叫我問路人?我問過了
每個都跟我說前面就有啦
可是,我不管怎麼走,前面就是沒有啊
眼淚一直狂飆......
走到某個公園,看著大學生在那裡打棒球
時間就這麼流著流著......
後來又打電話,終於媽媽講完了
聽著媽媽的話,
我回到那條"一直走就有回公館公車"的那條路上
原來....原來....
那個公車站要往左轉.......
往左轉才會有啊啊啊
我一直直直的往前走......難怪都沒有找到公車站
而且,如果我搭254回去的話,會更慘
反正,之後還是回到家啦
就在永和(還中和?不知道啦)走了3個小時的路...
當時真的狠想就這樣直接遊過那條河算了

最後最後
I just want to say
迷路的感覺...好可怕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