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45:48*˙Seiko˙*

dot,dot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不好吧!!最後一個人...還好不是我)



【 START…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不管有沒有,講出來就不是暗戀了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一個可以拯救是界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我可以、when you are gone、where is the love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友誼上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盯著他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還沒過完我的人生,我不知道最重要的是誰,每個人都太重要啦!!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講錯話...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好困難喔...韓國首爾人+台灣台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要當男人=ˇ=好像男生都很會打球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好多耶...像是阿ㄍㄧㄠ飛出去啦什麼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韓國吧!我想回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色,性感是吧?!=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太老梗了,拒答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才不要做朋友勒!要做超級好朋友=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我捨世人而去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漂亮的狠!唱歌也狠好聽>////<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失落一陣子吧!之後就又會突然恢復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偷看人家洗澡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不予置評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讀新店高中1年級時~可愛到爆炸的104是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講出來不太好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每個我認識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會傾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聽說當時我沒怎樣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有比較好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成熟...等著開花結果嗎?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應該是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除了5566...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是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發呆、發呆、發呆、睡覺、聽音樂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你是個超級kind的人~你和藍帥帥要加油!要常唱歌給我們聽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麼還剩這麼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會胡思亂想ㄟ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然你要跟不喜歡的人拉舌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進入新店高中,認識104,和可愛寶們,跨年那天也狠棒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你說什麼?大聲點~聽不到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扁的人太多,那我挺扁吧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冰淇淋~蛋糕~巧克力
 [天音:胖死你吧!!]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這遊戲我好久以前寫過了耶~當時還蠻前面的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有沒有錢...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超級無敵霹靂大的泰迪熊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拔他的腳、翅膀、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那留點空間給彼此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我喜歡默默
 P.S.默默是我以前打工地方養的貓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跟他聊一下~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說這個太晚了吧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想當狗


*嫆瑜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回到我發胖前...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人有淚腺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是誰啊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等你不宅的時候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對啊對啊!跟大眼睛一樣好不好ˋˊ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不罵髒話的

*陳品:你現在在哪?
A:我家客廳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噓~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不要吃完再後悔,吃前就要忍耐!!!


*無聊問: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對~因為沒有....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聽你在放屁是吧?!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退還!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要~積少成多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賤爆啦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很幸福~


*SATAN問:你還愛不愛你前一任?
A:前一任什麼?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你會想死嗎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因為這都是身為女人的錯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哈哈,這就別說了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都重要


*小愛問: 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把自己弄得跟鬼一樣就行了(藍帥帥、徐姿姿讓我複製一下吧!)


*佑問:這是誰想出來的遊戲阿...我超~累的
A:對啊有同感耶那隻蟑螂是誰啊


*佳佳問:怎麼我欣賞的對象~~都有男朋友~~我不依
A:你是T...



*子浩:試證對於每一個正整數n 9的n+1次方 減掉8n 減9會等於64的倍數
A:美靜老師可以幫助你...


*天才&小海豚問:妳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A:沒感覺



*笨蛋河豚問:此時此刻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抱抱...

*樂月問:我是好人對不對=ˇ=?
A:有比我好嗎?


*奇幻問:我要寫新小說 要寫你 說說看阿 你想跟誰湊對=ˇ=?
A:跟XX   哈哈


*腦殘問:腦殘對這世界有益無害對吧??
A:對啊對啊


*幻問:你頭髮有幾根
A:∞(無窮盡)


*謝喵問:喜不喜歡浪漫?
A:喜歡


*世界霹靂宇宙無敵正又聰名又天才又.........的寶寶問:你覺得我名子長嘛??
A:那你覺不覺得我的回答其實也非常之霹靂的長不拉機一點都不短但都是在講廢話?

*涵問:為什麼要長大?
A:不然你一輩子都要喝ㄋㄟㄋㄟ嗎?

*君問:虛歲17歲算不算老?
A:我們同年,是嗎?

*小豬問:單純好嗎?
A:超好的啊!就跟我一樣嘛


*小笨問:幫我算一下幾題?
A:徐姿姿回答86,所以就86吧

*東東問:如果有個人可以馬上被鬼隱掉,你/妳想要是誰?
A:不知道



*羊咩:把你最近所幻想的事寫下來。
A:男人...是嗎XD

 

*栗子: 曾經在哪裡打工過?
A:補習班→打電話、發傳單、做講義
 韓食村(偶爾去餃子館)→當服務生

*小咪問:我除了愛貓還愛什麼XD?
A:這你自己清楚吧


*兔兔問:如果你告白失敗 結果被你告白那人的好友說喜歡你 你會怎麼辦?
A:看他是怎樣的人啊   


*豆豆問:有一天你回家看見奶奶穿高岔泳裝再跳森巴 你會怎麼辦?
A:=口=我囧了...該去看眼科、精神科了吧

*小御問:如果有一天你的狗狗跟你說他肚子餓了~怎麼辦??
A:給他吃東東

*鼻孔問:我要睡了....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A: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胖子問:如果洋基隊連續贏球5萬場 你會不會相信奧妙的宇宙裡有著其他生物?
A:這有什麼關連嗎?


*小綠問:蟑螂怕什麼??
A:怕脫鞋?

*俠客問:@@你會想吃素嗎(or你已經在吃素了)!?為什麼(不)!?
A:有點想...因為吃肉會長毛XD

*Seiko問:是不是好男人都有女人了?




點嗎?
1.丹丹
2.丹丹
3.丹丹
4.丹丹
5.丹丹
6.看了這篇的人
7.看了這篇的人
8.看了這篇的人
9.看了這篇的人
10看了這篇的人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