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00:08☆ 幸福天空  ★

♬ 〃 訴說 ☜


你知道嗎~?

我很討厭你那個眼神跟態度

你是緊張嗎~? 你是著急嗎~?

不完全是吧!!

還有你那質疑的問句~ 狠狠的傷害了我

難道我會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嗎~?

我哪一次上班爬不起來會這樣搞的

我的痛苦你知道嗎~? 我的委屈你知道嗎~?

告訴你了~ 你一樣這樣對我

只會事後跟我說聲 sorry 哄哄我

你把我當什麼阿!! >~<


你那不耐煩的臉 你那嫌棄無奈的臉

我身體本來就不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願意發病嗎~?

我發病時的無奈 跟 害怕 恐懼

你又曉得嗎~?

如果不能~ 你是否沒資格用這樣的表情看著我


你說過會陪我走過一切

我也努力在調養自己的身體

但是~ 你總是把罪怪到我身上

我喜歡嗎~?

我願意嗎~?


你總是理由藉口一大堆

身為我 有什麼感受

我不在乎你的感受嗎~?

如果我不在乎 今天我就不會如此小心翼翼了

難道這樣 反而會造成不好的結果嗎~?


太多太多 我不想說 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一說再說 情況都一樣

我累了 不說了

就當我任信吧!!

就當我鑽牛角尖吧!!

就當我 不 懂 事 吧 !!



厭了 現實的生活型態

膩了 你那虛假的哄騙 和 一句一句的抱歉

恨了 你那厭惡嫌棄的表情

你知道嗎~?

當你說”沒有嫌棄我”時~ 我多想反駁你

每當我發病時

你對我的厭惡 表現出的自然 自然到連自己都沒發現

但這卻已足夠傷害到我了




詹心怡

你為什麼一點也不心曠神怡

為什麼~?

整個都爛成這樣...

你看~ 今天的下場對待

是你活該

你動不動的這痛那痛 人家已經麻痺了 習慣了 看厭了

哈哈~ 超好笑的...

你說這是鑽牛角尖嗎?~ 不是吧!! 只是萬般無奈霸了..



p.s 謝謝阿姨 致霖 的細心照顧呵護 謝謝!!

上一篇:♬ 〃 總統府 ☜

小八 2006-07-14 22:36:56

怎麼這樣...好為你心疼阿~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讓你這樣說他,也這樣傷害自己?
別哭了吧。女人總要自己堅強獨立。
︿ ︿加油~
我永遠挺你。

版主回應
我沒事了~

只是禮拜四身體發病...

他心情不好 很煩 很累

而我那是很脆弱~ 所以...

但是... 我也太多話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跟他說~

算ㄌ~ 一切不要多想...

什麼都沒問題了!! ^^”

如果知道有些點不能觸碰~ 就別碰了...

呵呵~ 平靜 對我來說

是最大的奢望 跟 奢侈
2006-07-16 03: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