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1:29:30☆ 幸福天空  ★

♬ 〃 破壞 V 失望 V 害怕 ☜


人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就不會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人是不是越來越熟識~ 就能這樣大聲小聲呢~?

你對我溫柔 對我好的時候 我覺得好幸福

你對我怒吼 對我不耐煩的時候 我覺得好害怕

是不是在一起時間久了~ 就不用如當初一樣的對待~?

你覺得我脾氣越來越大

你覺得我越來越不懂得體諒體貼



但是你~ 有沒有想過...

是你先變調了~ 才這樣的呢!?

我感受不到當初的你~

當初的你~ 出來的次數時間越來越短...

這樣的你~ 這樣的我~

還能在一起到永久嗎~?


我卻步了~ 我害怕了~

你問我說~ 我這麼輕易就要放棄了嗎~?

我不想... 我也不願意

可是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不保證 我能撐的下去

難到~ 永遠就只有我要改變 我要檢討 我要反省嗎~?

你包容我 你疼愛我 但是你不懂的什麼叫互相

你容忍我的脾氣~

在這時候我覺得愧疚於你~ 我不在吵不在番

但是~ 每每都是你糾正我的錯誤 我的不對 我們的不和因素

但你有沒有想過每個你覺得不和的因素 我都拼命改變~?

你呢~ 你有沒有想過要為我改變一點~


你不喜歡吃清淡 我陪你吃你的口味

你討厭我的不溫柔體貼 我改變你想要的溫柔體貼

你討厭奶油味、蛋糕、西點 我陪你一起討厭


就是不想要在我吃到這些東西時~ 看到你的嫌棄厭惡 噁心

我更改所有你討厭的 我適應你所有喜歡的

卻一樣.....

我~ 到底算什麼?!


每每吵架時 我想起你所有對我好 對我疼愛 對我包容 的地方

讓自己知道~ 你是好的完美的 為我好的 為我著想的 包容我的

讓自己知道~ 這樣傷害感情 也對對不起


陳致安~

你不覺得我們的爭吵越來越多嗎!?

也許在你來看~

都是 我在鬧 我引起的~

但你有沒有想過....

原因在哪裡~

為什麼我漸漸變成這樣~

為什麼你永遠只會責怪我 用無奈受不了的眼神告訴我

你覺得我很煩



我討厭你連名帶姓的叫我

我討厭你用命令的口氣叫我做事

我討厭你那自以為完美無缺的生活

我討厭你~ 把每一件事都想的如此簡單

我討厭你~ 以為我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我討厭你~ 不了解我的家庭模式 就覺得 我是固執不聽的傢伙

我討厭你~ 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

我討厭你~ 說 ” 沒安全感 ” 是因為我太愛鑽牛角尖

我更討厭你~ 每次都那一臉無奈的表情 跟笑容




我真的有這麼令人無奈 討厭 不敢靠近嗎~




你對我很好 我想起你所有的美好

在每一次吵架 我都拆開一顆寫著你優點的糖果

拜託你~

不要哪一天~ 壞的糖果 比好的糖果 還要多

為什麼你要破壞~ 我們最初那美好的旋律

為什麼你要破壞~ 平靜無風浪的海平面

為什麼你要讓我這樣歇斯底里 再自以為錯都在我 不在你



哭泣~ 已經代表不了我的無奈 跟 害怕 失望


是我自己要求太多


還是 要在另一半身上尋找安全感 有這麼難~


我想要百分百的信任你 相信你 有這麼難嗎~?


為什麼總是要我抱起希望時~ 再給我失望~




( 算了~ 幹麻鬧成這樣!!

唉~ 我不想失去這段感情...

去主動求合吧!!

這裡的心情~ 我想你也看不到

因為~ 妳從當初我停過在開之後 沒見過你再來看過

這~ 我想... 真的變成 我訴說心事的地方了 )

 

上一篇:♬ 〃 忙碌 ☜

下一篇:♬ 〃 上班 ☜

小八 2006-07-05 02:20:47

嗯嗯,你們甜蜜就好了。
這樣我就放心了。 ^ ^

小八 2006-07-02 23:38:18

看到你這樣子的話,真的是很不敢相信原來你有這樣的想法。
那天看著你們的相處,真的讓我絕得很羨慕,想起了我和維維,想靠近卻又靠近不了的那種痛苦。我想,人一定要失去,才會真的懂的去珍惜。你要趁現在,還可以陪他時,多想想他的好,要不然以你現在的情況,等到哪天結束,想挽回都挽回不了。

別讓這些心不由衷的話,存在你的心底太久,也許現在爆發是對的,但就是不要等到你真的忍無可忍時才說出來。
你可以用唯挽的方式告訴他你的心情,在你們吵架的時後,因為在吵架後的冷靜,才會真的去正式對方的心情。我絕得你該告訴他,這樣的想法。
也許我是很不了解你們的情況,我只是用你這些話去評斷,該怎樣的幫助你。因為我絕得你們真的很適合在一起,不該讓這樣的小缺點,就模糊了對方的好!!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了~

這篇~ 是打給他看的...

我以為他不再看過我的報台~

但是沒想到他每ㄧ篇的內容都還記得~

我想... 我真的陷下去了

我真的走不開了~

所以我決定好好愛他~ 好好守著他

因為~ 我真的離不開他

那天 手鍊還給他時~ 我整個心揪在一起

痛苦不堪~

我不要試了~ 那比跟嘉義那個分手還要痛苦萬分....

我會加油的~^^”

我跟他約定好~ 要跟他在ㄧ起一輩子

我還等著他為我戴上戒指呢!! ^o^

第一次想跟一個人守ㄧ生~

最近我們很甜蜜喔!! o^^o 蒙擔心啦~
2006-07-09 09: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