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04:31♬ⓓⓞⓖ♬ 

我沒用你廢物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有爸也好
但小寶貝是沒媽也沒爸...
我是她媽媽...是阿...
但確是沒路用的媽媽..
她的親身爸爸呢?!
更不用說...是廢物..毫無良心的廢物
對我不聞不問就算..
但對小寶貝呢?!
算了....我一點也不希望小寶貝看到他
因為在我心理它是我一個人的小寶貝
而不是他的...
他沒資格看他...也沒資格過問小寶貝的事情!!
小寶貝對不起...雖然媽咪不能顧妳
但你國外的爸逼媽咪會給你更好的生活環境

今天新聞報導一家人中毒送進耕莘醫院..
聽到這四個字..我聽下手邊的事情..又哭了
因為我真的好想去醫院看小寶貝..
或許我真的已經愛上小寶貝..放心不下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