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5:50:12小孟

國中

最近總是想起國中的時候...


雖然很久都沒有跟國中同學聯絡...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們...


總是在想...他們現在到底如何呢...


這兩天跟國中的同學有聊了一下天...


他密我的時候...我還問他還知道我是誰嗎...


結果他說知道...不就是蔡孟吟嗎...


呵呵...還蠻高興的...我還以為我都要被忘光了...


大家有些人都要開始準備考大學了...


也都高三了...還蠻寂寞的...


雖然我再休學前就已經考慮清楚了...


但是真的這樣的時候...我還是會這樣想...


不過現在的高中生活中...也是不錯的...


班上也都有一些不錯的人...


現在只要再一年多就可以畢業了...


希望我們班也都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最好不要發生一些事情來破壞這個班級...


也希望班上和和睦睦的...

上一篇:喝茶

下一篇:打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