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01:12:53寂靜

應觀眾要求!

PS 這是我的抒發文! 您如果看不過去! 那就別看! 因為保證你吐血身亡!

好像也沒有觀眾,呵呵

這篇應該不應該存在吧!

要不是我手殘,把原本精彩無比的原版鬼話連篇砍掉!

也不會有新版出現!

幸好我的腦袋容量不錯大! 記得東西到挺多的(弦外之音1:是嘛!? 課本就沒記這麼熟! 仇恨到是記得挺熟的)

哪有阿!! 冤枉阿! 我..我..課本也背得還好啦:p

--------------------------------------------------------------

依稀記得,某日晚間,和學妹在寢室聊天,

這時候聊到了(鬼) 就是xx民

消音部分! 是因為曾經有人到我報台罵我!所以採取消音政策! 想知道可以問我!

------------------------------------------------------------------------

是這樣的!

時光回碩到了,剛剛升上高中一年級,還沒有挑選室友的權利!

所以發生慘事@@! (弦外之音1: 甚麼慘是阿?  被打噢 )

才不是哩! 因為剛開學! 宿舍的團膳吃得很不習慣,所以就會去街上附近的商店晃

(弦外之音2:也沒什麼商店ㄚ! 就一間7-11 2間雜貨店而已 還有一間鹹酥雞)

去! 那種鳥地方有這些就要偷笑了!

回歸正題! 這時 小小菜鳥我! 買了香噴噴又好吃的鹹酥雞當晚餐!

結果某室友回來!說:(好香噢!我可以吃嗎?) 我還沒回答就給我拿走了

(弦外之音2:這麼惡質噢! 搶走你的食物! )

----------------------------------------------------------------------------------------------------------

因為高三,所以和學妹談一些經驗。

學妹A,唉....班上那群鬼,真的很討厭

我:甚麼鬼?

學妹A:就鬼阿 (原X民)

我:噢! 怎麼說他們是鬼?  吃了甚麼虧嗎?  (弦外之音1:吃虧! 這不是那群鬼常做的嗎?)

學妹B:就是今天在班上,我朋友拿出他的餅乾,結果就被鬼拿去吃了,他們有說要吃!可是我沒有答應阿

(弦外之音2:ㄟㄟㄟ!!!台長 這不就跟你的遭遇一樣嗎!!  哈哈哈)

笑屁噢 弦外之音2!!

我:是唷! 你們要習慣阿! 那些鬼! 就像餓死鬼頭胎一樣! 有什麼好康的就衝第一!

(弦外之音1:對ㄚ對阿! 好自私! )

學妹C:而且! 他們考試都偷看別人的!!

(弦外之音3:沒辦法! 他們腦弱阿! 就海綿寶寶咩)

學妹A:海綿寶寶很可愛耶! 而且海綿寶寶我覺得比他們好多了!至少不會闖禍

(弦外之音3:那換單細胞生物好了! )

學妹B:單細胞生物可以復育海洋! 是一種有益的微生物!

學妹C:學姐! 難道就沒有辦法可以整他們了嗎?!

我:是可以拉! 你考卷寫兩回!第一回用鉛筆寫錯的答案! 等要交卷前5分!用原子筆 全部寫回正確答案!這樣他們以後就知道要自己寫了!

(弦外之音5:靠!最毒婦人心! 你是蛇蠍!!!)

我:他們不偷看就沒事阿!

我:不過.學妹阿 .  這麼多名詞可以用.會甚麼偏偏用鬼阿?

學妹ABC: 因為不想看到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弦外之音 1.2.3: 靠! 默契真好!!)

 

我: 學妹們! 學姐我!必須跟你們說一個慘痛的經驗!!

學妹ABC: 是甚麼?

(弦外之音5: 正在用餐者 請咀嚼玩你得食物並吞下去,再觀看)

我: 在一年級的時候! 我因為甚麼都不知道!,團體生活,總是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有天,剛放學回宿舍,當我一踏進寢室,奇怪,怎麼有怪怪又酸酸的味道,此時!另一個室友也這麼覺得,於是我們開始尋找味道的來源!!整間寢室走了六七遍!味道就是時有時無,這時候! 我和室友看到了一雙襪子! 心裡想,會是她嗎?  於是我們猜拳! 輸得去聞!

(弦外之音1.2.3.4.5.:你不會這麼衰吧)

學妹ABC: 學姐!...你輸了嘛!?

我:沒錯!!我輸了QQ 可恨阿! 此時! 我鼓起相當大的勇氣! 朝著襪子逼近! 蹲下來 聞他!

(弦外之音1.2.3.4.5.:哇靠.......噁爆了)

我:沒錯! 噁爆了! 好臭! 我整個像蝦子一樣往後彈!!  還差點被臭暈!!真的點臭暈!!!!!

我:學妹們! 鬼! 不是無臭無味的! 你們要小心! 尤其是OOO! 她最臭了 = =

學妹ABC: 學姐...被你這樣一講 我們怎麼辦....還有1年阿!!!!!

(弦外之音12345: 口矣~~  你們 好自為之吧)

我 : 有問題 問我吧! 或許我可以幫幫你們!

(弦外之音2:整他們嗎?)

我: 我有這麼壞嘛!?

弦外之音123456:  有!!!!!!

----------------------------------------------------------------

弦外之音123456  是我同班同學兼好友

學妹ABC 則是我寢室裡的家政科學妹們!

此案例! 絕無虛構!  並無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