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9:19:59寂靜

忘 . 望

搞不清楚

是想要忘記

還是希望

希望了解我   再聊聊

還是要忘記一切

最近聽的歌 很多   但是就是找那幾百年前的歌出來聽  

重點是  都越聽越難過  越聽越失落..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欸

難道說 我真的要跑去躲起來 

天ㄚ  這...有道理嗎?!  幹麻這樣弄我ㄚ

我看我還是認命一點 找朋友去狂歡一下好了    一定找的到(自信)至少我還有姐妹阿

真悲慘  

重點   我老爹   願意買筆電給我了欸 (應該會執行吧 會吧)

耶~   天使鱗   我革命成功了  我還沒死XD"

這樣 只要心情不好 在學校 就可以馬上在報台發洩了

講的我好像要憂鬱症了   是差不多了 線上測驗 有多準  說我該去找醫生了欸

不會吧  不會齁  我這麼的快樂.....(好吧..是失落)

找醫生  等嚴重一點再說唄  

 搞不好只是天氣熱所以鬱卒而已

感覺自己快要引爆了    幸好現在不是在學校

不然依宿舍大樓的高度  可能.....會想下去看看有什麼風景

要來去買盆迷迭香囉  聽說 紓壓捏

迷迭香-------等我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