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0:21:47☆山下菜菜☆

不捨敬騰..

>>※ 引述<小乖(imdaisy26)>之銘言:
>>民歌西餐廳之世界奇觀
>>
>>
>>話說昨天新聞在報導最近爆紅的超級星光大道魔王蕭敬騰 , 心血來潮上網查了一下他在哪裡駐唱 , 結果發現他昨天有在八里551咖啡館 , 桃園天秤座西餐廳跟板橋天秤座都有駐唱
>>剛好板橋天秤做的時間是凌晨一點~兩點 , 我跟熊就二話不說決定去現場聽一聽這個超級好聲音 , 傍晚先打了電話去定位(因為他現在爆紅所以都要事先定位) , 結果座位早就被定光了 , 服務生叫我們直接去現場 , 為了怕人滿為患我們還特地提早11點半就過去 , 一進去....服務生問我們有定位嗎?我說沒有 , 還問他說沒關西我們等看看有沒有位子 , 結果服務生竟然直接回答我們說~~不會有位子 , 但是...還有特別座...就是舞台正前方排了兩排椅子(有靠背的) , 服務生問我們說要不要做那裡....叫做"飲料區" , 痾.......既然都來了就豁出去了吧!結果就在我們等待的同時 , 這兩排的特別座很快的就坐滿了!接下來 , 更特別的事發生了!除了特別座餐廳居然還在旁邊的空位擺了一堆"板凳" 是板凳喔!!!(我們的還是有靠背的椅子 )結果又沒多久.....板凳區也客滿了!隱隱約約還聽到有定位了人說他們是"一個星期前"就定好位了! 一直等到12點多 , 突然又不知道哪冒出來的一堆人 , 一窩蜂的衝上來.....但是已經連板凳區都客滿了該怎麼辦呢?靠!餐廳竟然還安排了一區"站立區" 我們有位子的點一杯"用紙杯裝的飲料"要199 , 而站立區的飲料是150元 , 這時候我跟熊突然覺得~~多花49元坐在這特別座似乎還算不錯了! 更奇觀的是現場一堆小女生手裡還拿著"敬騰"的牌子 , 我想應該是後援會之類的吧!然後還有人是趕場晚上去八里那場結果擠都擠不進去 , 後來又轉戰到板橋來 由此可知他紅的程度......
>>
>>終於等到一點了 , 蕭敬騰遲到了十分鐘才到現場(因為他11:00~12:00還在天秤座桃園店) , 然後又休息了十分鐘一直等到1:20才上台 , 終於...聽到他開口唱了第一首歌 , 可是卻沒有電視上那麼的強 , 原因是....他星期五六日三天連著天天都從下午開始趕場唱一直唱到凌晨 , 而我們聽的星期日01:00~01:00正是他的最後一場 , 所以...可憐的被操到聲音都快沒了 但是他還是硬ㄍ一ㄣ著唱 , 唱完一首就用掃聲的蚊子般了聲音說~~我可以休息一下嗎?當然粉絲們絕對不敢說不好 , 就這樣一個晚上 , 他大約唱了四五首歌而已 , 唱到最後一首時 , 因為聲音已經拉不上去了邊唱邊哭了起來...... 這時突然發現一件事.......一個人成功 , 真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想他應該也很不願意這樣每天趕場唱到聲嘶力竭 , 可是現在的他應該是身不由己 , 因為跟西餐廳應該有簽了約 , 現在就算不想唱也不行了!而西餐廳.....也就只能靠這段時間大撈一筆吧!誰會管他嗓音會不會因此而唱壞 , 想一想.....也真是可憐!
我要哭了我要哭了TT _ TT..

在家族看到
因為近期敬騰爆紅後
每到他駐唱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歌迷們因為興奮而吵雜

敬騰必須用力唱的很大聲
才能讓每個人都聽的到他的歌聲..

都唱整天歌了
還需要唱的那麼用力
對敬騰真的是很大的負擔...

希望敬騰好好保護自己的嗓子和身體
還有
也希望歌迷們在聽敬騰唱歌時
能保持安靜
然後在歌曲結束後再給予掌聲..

不管是身為誰的FANS
這都是我們應該做到的..不是嗎?

慶太之前面對台灣眾多
但卻不知道這點本份的歌迷們
在台上輕輕的嘆息
還要靠涼平幫忙才能將歌曲完整唱完..

台灣的歌迷是熱情

就少了一份默契和替人著想的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去看敬騰LIVE時
能帶個喉糖之類的當個伴手禮
傳達歌迷們

不僅是喜歡他的歌聲
同時也關心他身體的心意..

上一篇:騙人的吧..

下一篇:"日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