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08:14☆山下菜菜☆

日劇 動畫 "宅女" ?

*
去了一趟北海道

真不錯
尤其是札幌

日本人的有規矩 有禮貌
我都見識到了

日本政府對政策細心規劃經營
也讓我不禁感嘆起台灣=口=

喂喂喂
台灣議員們不要光只會打架丟大便阿
快點做點事吧!!

>”北海道5日遊”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lara09232000

我在家都在做什麼?



拼命看日劇

拼命下載動畫

最近智久和長澤雅美的”求婚大作戰”真是太好看了XD
智久整個帥翻XD
藤木直人大叔..我真的沒有忘記你= _ =+

詐欺遊戲也不錯!!每個禮拜必下
我每集都很專注的去看每個推理的細節
真的有緊張到..

這感覺像是死筆剛開始
月和L對決時讓人緊張的感覺= _ =++

還有白夜行
不錯看
可是整個超灰暗就是...
哈哈
我想看柏原崇嘛XD

為什麼綾賴遙演的戲都剛好這麼悲..?
從”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到”唯愛”
再到”白夜行”..

還有”空姐特訓班”
補足之前電視沒看完整的部份> u <+

我喜歡上戶彩=口=++

哀哀
討厭堀北...

我比較希望上戶彩演瑞希
在配上男主角小栗旬
這樣
我會更期待”花樣”..

6/1妹妹戀人要上映嚕
帶著..
恩..好奇的心情去看看
松本潤怎麼克服跟女主角身高的距離= _ =+

動畫我只挑劇情畫風我喜歡的看
所以
現在也只固定追”驅魔””大劍””精靈守護者”和”鋼鐵三國志”嚕ˇ

尤其是大劍!!
媽呀
超好看XD

OP ED也超好聽>///////<
快出完整板吧=口=

精靈守護者的OP是HYDE唱的勒XD
聽了OP總是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XD

噗噗還有阿
哀哀
我要準備考英檢初級嚕..
所以要去上專攻英檢初級的課
希望我能早點通過=口=

學了N年一就學不起來的語言..英語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TT _ TT..

好熱好熱> _ <

PS.上方照片是我回程在飛機上睡的安穩的樣子(?)
屁= _ =
其實我是演技派XD

那天剎點真的在飛機上抓兔子的



是我= _ =..

上一篇:楊宗緯!!

下一篇:星光>蕭敬騰

詳霖 2007-05-26 19:55:34

哇~其實我也有看妳ㄉ相簿了,但發現有一張有小熊維尼,卻沒有跳跳虎~生氣~哈哈。不過你拍ㄉ真是好ㄟ,因為風景好美喔....。

阿妳這次出去的機票費會不會很貴阿~我也好想有這本錢ㄑ日本ㄛ

念小童 2007-05-23 23:49:04

哈哈哈
看松本潤如何克服身高障礙XDDD
這句經典XDD
我也希望上戶彩演瑞希>"<
堀北一整個不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