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6:16:40☆山下菜菜☆

明星志願100問

明星志願100問
第100篇,就現給心愛的明志吧!
《基礎資料篇》

一、暱稱是?
歷小凡

二、暱稱的由來是?
國3時

三、性別是?
女( ? )恩..

四、生日呢?
09/23

五、星座呢?
比較像天枰吧

六、年齡?
19

七、住在哪呢?
@高雄市@

八、興趣是?
最大的興趣是”帥哥”...

《明星志願基礎相關篇》

九、明星志願玩過幾代了?
2代ˋ2000ˋ3代

十、二代、兩千最喜歡的角色是?
黎華!! ”沒什麼..”噗XD

十一、二代、兩千最討厭的角色是?
季青平..ㄧ個老頭跩個屁!

十二、三代最喜歡的角色是?
黎華(?)..好啦!其實是紀翔(羞> u < )

十三、三代最討厭的角色是?
我不太喜歡蕭依莉ㄟ..不知道為什麼= _ =”..

《明三角色探討篇》
十四、對金皓薰的看法是?
ㄇㄉ..為什麼不設定美型ㄧ點阿!!好歹也是個主角阿!!搞BL玩家會很痛苦ㄟ!!!

十五、對紀翔的看法是?
他溫柔的ㄧ笑敲動了我的芳心=//////////=

十六、對關古威的看法是?
靠..誰把2代最高人氣的男配角變那麼MAN的!!害關古威人氣慘跌..

十七、對姚子奇的看法是?
好可愛> u <..他的對話總是讓我笑翻XD

十八、對天晴的看法是?
陽光加上無法抵檔的微笑=口=..我我我..我要被淨化了!!!!

十九、對陳奕夫的看法是?
敗在外表= =

二十、對路風的看法是?
ㄜ..怡青沒眼光(小聲)

二十一、對林芬芬的看法是?
從她說第ㄧ句話開始就想扁她..

二十二、對蘇嫚君的看法是?
胸部好大=口=

二十三、對蕭依莉的看法是?
嬌弱的大小姐..我對她沒啥感覺

二十四、對路敏的看法是?
我欣賞敏敏的個性^ 3 ^

二十五、對歐怡青的看法是?
牽引我和紀翔紅線的貴人XD~另外我也很喜歡她^^

二十六、對桑禾蓓的看法是?
為什麼我覺得她的個性跟她的穿著不搭阿=口=

二十七、對莉鈴的看法是?
後面那段見到立翔的反應好可愛^ ˇ ^

二十八、對於明三重新繪製之前二跟兩千的角色的新造型有何看法?
支持前2代的人好像比較多吼@ @”..本身覺得畫風大大轉型!也變好看很多阿..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代的黎少和關關....= _ =..

《明三角色質疑篇》

二十九、金老爹其實有戀子情結?只要父親節沒去找他他就想尋死?
要不是要得到3000萬!我早就先讓他死了..省的我還要花錢買要給他= _ =

三十、其實紀翔有非洲血統?
不ㄧ定是非洲好不好!!哪有混那麼好看的..(我在講啥ㄚX口X)

三十一、任飛翔其實只崇拜鉅子娛樂?
我跟他不熟..小配角

三十二、路風其實是個腳踏兩條船的花心大蘿蔔?
天ㄚ=口=..長成那樣他還想證明什麼..

三十三、克烈斯只能夠在報紙跟結局上出現很可惜對不對?
對阿...可是我在截圖看到他@ @”
是圓舞曲才有的人物嗎...

三十四、威爾總裁只是個喜歡抽雪茄的金髮老伯?
其實威爾叔叔長的很有個性XD

三十五、關古威是個好人對吧,請舉出他的好人例證。
ㄜ..ㄧ副好人臉阿..尤其是坐在辦公室的時候..

三十六、很懷疑天晴之前到底在哪流浪,怎麼一來到台灣就會被騙呢?
怎麼沒把他騙回家呢XD~他長的也很可愛阿(笑)

三十七、陳奕夫的爆炸頭到底是怎麼弄得?
雷打到還是燙壞的吧..其實那是假髮?

三十八、路風不換造型只有諧星一途?
不像諧星阿

三十九、林芬芬的月光仙子髮型是誰教她綁的?
有人寫月光仙子XD就保留這答案吧(笑倒)

四十、蘇嫚君的髮型到底是誰弄得?
好難喔 問畫者拉(皺眉)

四十一、桑禾蓓一年四季穿成那樣不冷嗎?
同感

四十二、路敏光著腳走路,難道不怕踩到怪東西嗎?
同感 還是路老有啥密方給她用?

四十三、這代的黎華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事業心更重了 女人對你來說到底排老幾阿= _ =”..

四十四、方若綺是不是有種瞬間滄桑的感覺?
人家現在是天后嘛

四十五、SD的順序為什麼是弟弟在前?
我了解本遊戲製作人的怨念(整款遊戲女生主角的公敵就是他!!!)
 
四十六、你認為SD是親兄弟嗎?(月份怎麼算都很難合)
看外表到底哪裡像?

《推薦小專區》
四十七、有看過明三同人嗎?


四十八、有沒有喜歡的明三文作者?
還沒ㄟ 我不混巴X姆特說

四十九、有沒有喜歡的明三圖繪者?
有OK的就推薦囉

五十、自己有沒有嘗試過明三文或圖?
只有明2有過啦


《明三BL配對區》
五十一、喜歡的王道CP是?


五十二、請一一敘述理由。


五十三、有絕對不能讓這個人「受」的想法嗎?(也就是總攻啦)
有!賀總

五十四、有這個人絕對是「受」的想法嗎?(也就是總受啦)
恩 主角吧

五十五、逆可的配對是否有?
黎少攻吳瑞恩導演受 ㄜ 還是不要好了

五十六、有萌過一些不敢說的配對嗎?(請說出XD)
高雄跟彭湖這對不錯ㄚXD

五十七、認為金皓薰很攻嗎?

五十八、認為紀翔可以受嗎?
這這這 我同意XD

五十九、姚子奇其實攻受皆可?
他很像小孩ㄟ 都OK囉

六十、天晴反撲的對象會是誰?
第ㄧ幕CG的那位小羅莉吧

六十一、路風跟陳奕夫會有BL出現嗎?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灑淚跑走)

六十二、其實明三處處充滿了腐女?
明3製造了更多腐女(默

六十三、有不管怎樣組合都沒辦法拆散的配對嗎?
紀勳囉(羞羞羞)

六十四、現在的CP是自己萌上的還是被他人影響的?
(回頭大喊)誰知道那是啥的跟我說ㄧ下拉!!

六十五、對於明星志願三的時空背景有不滿過,想要換個更好的時空嗎?
不會ㄚ大致上都滿意 只是玩到吐血而已

六十六、認為可以H的場所有哪些呢?(請列出)
我沒有大聲說其實是公園或辦公室(默)驚!我說了什麼@ 口 @!!!!

六十七、可以接受明三的鬼畜、SM文章嗎?
喔呵呵呵呵~~其實我沒說歡迎喔~喔呵呵呵呵~我不A拉~

六十八、可以接受3P嗎?
哎呀哎呀 我這麼純~當然可以ㄚ

六十九、看過裡文嗎?



《接下來是怪問題XD》
七十、紀翔看到金皓薰跟克烈斯有說有笑狀似親暱的走在一起時,他的反應是?
跟金鬧彆扭囉

七十一、史蒂芬看到姚子奇跟天晴走在一起會吃醋嗎?
加入也不錯ㄚ

七十二、姚子奇跟天晴之間的愛其實很純很可愛?
這問題是完全把林芬芬遺忘就是了(默)
這份問卷根本是腐女的私心

七十三、黎華跟克烈斯會聯手把關古威打包回家嗎?
是聯手把關古威丟向太平洋吧!!!
敢想動黎少女人= _ =”..

七十四、如果金皓薰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紀帥XD

七十五、如果紀翔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金仔

七十六、如果姚子奇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通靈挑選對象(?)

七十七、如果天晴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小妹媚惑調酒杯? 靠!我都說我不A了位啥還有人想歪!!





你們很Aㄟ= 3 =

七十八、如果關古威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林立翔!!2000的怨念深固

七十九、如果黎華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ㄜ 我 我願意(小聲)

八十、如果克烈斯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自己了斷吧= _ =”..我管不著

八十一、如果林立翔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他妹可能自願吧..

八十二、如果丹尼斯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賀總!
這是你背叛翱翔天際的後果XD

八十三、如果史蒂芬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ㄧ票人自願
我沒說我也在那一票人之中(小聲)

八十四、如果王瑞恩被下了媚藥,要找誰來幫忙?
看誰要幫他吧(冷眼)

八十五、對於愛的大逃殺有何看法?(愛的大逃殺,就是明三角色丟到一個島上,在一天內躲過他人侵犯或侵犯他人……的活動)
討厭~好有可看性阿XD人家點明紀翔拉(羞)

八十六、你會想寫or畫愛的大逃殺嗎?
人家負責看就好~(偷笑)

八十七、認為紀薰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辦..辦公室
八十八、認為史姚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我2個都不讓!!!!這2個都是我的!!!

八十九、認為克薰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克?有這人物?

九十、認為子晴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ㄇㄉ 我討厭縮寫 公園啦!!

九十一、認為克威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不搭的組合

九十二、認為克黎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克誰ㄚ(納悶)

九十三、認為黎威的最佳約會場所是?
又把方若綺遺忘是吧.. 某知名高級餐廳吧

九十四、請問,有迷明三的正常向配對嗎?
我剛剛發現好像沒有 我對女角沒意見說

九十五、是迷哪些配對呢?請說明原因。
黎方 關方都好
還我前代的關古威來拉~~~(淚奔)

九十六、除了明三之外還有玩過其他BL相關遊戲嗎?
意思是說明志3其實是BL GAME就對了啦XD

九十七、會特地去挑有H的遊戲玩嗎?
討厭 我什麼時候有說我挑了= 3 =
我只會注意而已XD

九十八、會看聲優挑遊戲玩嗎?
廢話!!這關係到有沒有FU的問題ㄟ!
我講這句話應該要臉紅嗎= =a
可是這是真的啊!!

九十九、認為出這個問卷的人怎樣?
擺明就是腐到快爛了腐女問卷

一百、最後了,請說出感想!
原來明志3其實是BL女性向遊戲阿
大大的了解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