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8:54:12~傻氣 ░ 璇~

就算你看不見.....犬籬文 Part.2


--------------第四章---------------
看到犬夜叉從河邊回來..

珊瑚:[是阿籬嗎?]

犬夜叉:[嗯!我們回去楓姥姥村子吧!]心不在焉說著

七寶:[那阿籬呢?不用接她嗎?]

犬夜叉冷靜的說:[不用了,走吧!]

離開了村子,犬夜叉一行人在路上走著,像是行屍走肉的樣子..

彌勒小聲的對珊瑚說:[她已經知道阿籬的事嗎?]

珊瑚:[不知道!我再也不想管犬夜叉了,因為他太過分了.]

珊瑚就故意說:[哎呀!有一個人就是笨的像豬一樣.]

犬夜叉:[珊瑚!不然妳想怎樣阿]火大的說著

珊瑚生氣的說:[你知不知道阿籬怎麼了?阿籬她眼睛失明了阿!]

犬夜叉:[騙人!我剛剛和阿籬在河邊見面的時候,她明明....]

這個時候,犬夜叉又跑回去..

他心想說:[阿籬~妳這個笨蛋!為什都不跟我講呢?]

彌勒:[珊瑚妳不是不管犬夜叉了嗎?]疑惑說著

珊瑚:[為了阿籬阿!]

在河邊....

阿籬獨自一個人,眼淚不斷的流.

阿籬:[今天的我好像怪怪的,眼睛的水龍頭好像壞了,都關不起來]

犬夜叉來到河邊,看到阿籬....

犬夜叉悄悄的走過來..

阿籬還是感覺到了,說:[亞凱,我說過了我一個人靜一靜,不要管我!]

犬夜叉:[阿籬~是我阿..]溫柔說著

阿籬:[.....!?]

---------------第五章---------------
阿籬:[犬夜叉....你不是走了嗎?]緊張的說著

犬夜叉:[為什麼妳不跟我說眼睛的事情呢?]擔心的說

阿籬:[我...的眼睛..沒...沒怎樣阿!]心虛的說著

犬夜叉:[妳還說沒怎樣!明明就已經..就已經....]生氣的說著

阿籬:[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快走吧!我....還要去找亞凱..]連忙轉移話題

犬夜叉:[妳騙人!妳根本不喜歡亞凱吧!]捉著阿籬的手說著

阿籬:[我...我沒騙你..]

犬夜叉:[我不是說過要保護妳一輩子嗎?]

阿籬心想:[住口.別再對我那麼溫柔.只...只會讓我無法在偽裝下去..

胸口痛的我快無法呼吸...眼淚快要.....]

阿籬:[哼!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你]忍著眼淚說著

心底某處傳出破裂的聲音........

我快決堤而出的淚水...........

犬夜叉突然上前抱著阿籬.....這個舉動嚇著阿籬....

阿籬激動的說:[犬夜叉!放開我!放開我!]

犬夜叉:[阿籬.阿籬!聽我說.不管阿籬妳變成什麼樣子.在我的眼中妳永

遠都是我最喜歡的阿籬!]溫柔的說著

淚水不斷的流下來.阿籬哽咽的說:[嗚~我真的...真的不會連累你嗎?]

犬夜叉:[妳這個笨蛋!如果我害怕的話.就不會回來了.當時聽到珊瑚說妳

的眼睛的事.我就衝回來找妳..]

阿籬傷心的說:[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只是現在我的眼睛無法看

到你的臉...我就...就好怕你知道之後就不會再理我了!]

犬夜叉:[阿籬~妳真的好傻...]心疼說著

倆人就緊緊的抱著.....只怕一放開對方...就再也見不到...

亞凱因為天色很暗.擔心阿籬的安危...就跑去河邊找阿籬...

看見阿籬和犬夜叉倆抱著.....

亞凱:[阿籬.....好奇怪.明明阿籬和犬夜叉倆人在一起應該是件值得快
樂的事情阿...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酸酸...好難過...]

亞凱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阿籬.......


----------------------第六章----------------------------

亞凱從後面走出來說:[很抱歉!打擾你們.現在天色已晚.不然犬夜叉你就

住一晚吧!]

犬夜叉:[喔...嗯..好.]不知怎麼回答

-------隔天早上--------

犬夜叉:[阿籬.我們快點回去吧!]

阿籬:[可是.....]

犬夜叉不耐煩的說:[可是什麼阿!難道妳...真的喜歡上那個叫亞凱的人

喔!]開始吃醋了

阿籬:[沒有啦!只是村子裡的人那麼照顧我.不顧而別不好吧!犬夜叉那你

三天後再來接我好了]

犬夜叉:[什麼?三天?一天就好啦!]擔心阿籬又會跑走

阿籬:[我不要啦!!人家想好好向大家告別啊!]撒嬌的說

忽然....犬夜叉親了阿籬的額頭...

阿籬臉紅的說:[犬夜叉.....你....]

犬夜叉:[不要偷跑喔!!]

躲在旁邊看的亞凱......有點討厭阿籬被犬夜叉親....

亞凱:[........]

-----很快的三天時間馬上就到了-----------

小月:[嗚~人家不想讓阿籬姐姐走啦!!我不要啦!!]

阿籬溫柔的說:[小月乖喔!要聽話喔!不能在哭了.雖然姐姐看不到妳的

臉.但是...不准偷哭喔!!]

村民:[巫女大人妳真的要走嗎?]

阿籬:[謝謝你們的照顧!!]

亞凱突然說:[阿籬....妳可以過來一下嗎?]

阿籬:[喔...好...]

----------森林裡-------

阿籬:[那個亞凱你找我到這裡.有什麼事嗎?]

亞凱結結巴巴說:[那個...阿籬..其實我..很喜....]

突然有股很重的妖氣......

阿籬:[亞凱.有事等會在說好嗎?現在有股妖氣慢慢逼向這裡了]

亞凱:[喔..好...]

亞凱心想:[可惡!差一點就可以說出來了]

阿籬大喊:[誰?快出來!]

亞凱疑惑說:[阿籬.妳是不是不是太累了?]

突然有股聲音傳出來.........

哼~哼~哈~哈~不愧是巫女......(註:好像變態耶!= =")

阿籬:[.....!?]

奈落邪笑說:[阿籬.妳忘了我是誰嗎?]

阿籬緊張的說:[奈...落...?]

奈落:[沒想到妳沒死...真是可惜啊!]

亞凱生氣說:[喂!你這隻臭妖怪.說話尊重一點]

奈落突然就攻擊亞凱.......

奈落笑著說:[哼~愚蠢的人類!]

亞凱不甘心的說:[唔.....可惡!].手臂慢慢流血...

阿籬緊張的說:[亞凱~亞凱~你在哪裡?]

亞凱:[阿籬!]衝到阿籬的旁邊

阿籬溫柔的說:[來~我摸摸看有受傷嗎?]

亞凱瞞著阿籬說:[沒..沒事啦!!]

奈落一瞬間.跑到阿籬的旁邊...

奈落邪笑的說:[哦~原來你瞎了...哼~哼~]手就開始摸阿籬的眼睛

阿籬掙扎的說:[你這傢伙!不要亂摸我的臉]

阿籬心想:[糟糕了!沒帶弓箭....]

亞凱生氣的說:[喂!給我閃開!]

奈落放下阿籬.笑著說:[哼~區區一個人類.能做什麼?]

奈落開始和亞凱打了起來........

-----------------------------------
亞凱和奈落打的很激烈...

但是人類的力量一定勝不過妖怪的力量.....

亞凱被奈落打的傷痕累累.說:[可惡!我想打倒他.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

奈落笑著說:[哼!被打成這樣.還不死心.你就那麼想早點死嗎?]

阿籬緊張的說:[亞凱你在哪裡?你跑去哪裡了?]阿籬一個不小心.被石頭絆倒.

亞凱一看到阿籬跌倒.使出吃奶的力量.爬向阿籬的方向...

亞凱:[阿籬.你有沒有事?]

阿籬:[我沒事!倒是亞凱你有沒有怎樣?]

亞凱:[沒事啦!只是....擦破了皮]

奈落大笑說:[一個不自量力的人類加上瞎了眼的巫女..呵呵~真是好棒的組合~]

阿籬突然從亞凱身上摸到溼溼的液體.....

阿籬大聲說:[亞凱你怎麼會麼多血?你還騙我說只是擦破了皮..]

亞凱氣喘噓噓的說:[我...只是不想再讓妳流淚..呼....]

阿籬痛哭的說:[不要!不要!]

心想:[都是我的錯!是我害了亞凱!一切都是我的錯!受傷也應該是我!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

奈落笑著說:[不要在演戲了.我今天就送你們下地獄~哈哈~]

突然阿籬的周圍.包圍著紫色的光.....

奈落:[怎麼可能?那個女孩的靈力怎麼那麼強大?]

阿籬大叫說:[都是我!是我害了亞凱!我不要~]隨著阿籬的情緒.周圍的靈力不斷的擴大....

在森林的另一端....

犬夜叉一行人準備要去接阿籬.....

突然彌勒看到森林的某處在發光....

彌勒:[那是?好強大的靈力..而且跟阿籬姑娘住的村落是同個方向..]

珊瑚:[阿籬?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

犬夜叉緊張的說:[快!我們趕快去看!]

在這時候.....

奈落緊張的說:[在待這裡的話...我會被這強大的靈力給消滅的]

阿籬叫著說:[一切都是因為我!犬夜叉~犬夜叉~]

犬夜叉看到天空竄出一邪氣.過了不久就消失了..

犬夜叉一到現場.....

看到阿籬和亞凱流血的畫面.....

犬夜叉想靠近阿籬.卻被阿籬的靈力給彈開了....

阿籬哭著說:[不要~走開!一切都是我的錯~]

彌勒緊張的說:[糟糕!阿籬姑娘失控了!所以靈力也跟著擴大...]

珊瑚擔心的說:[那....阿籬會怎樣?]

彌勒:[如果一直持續靈力的擴大...阿籬姑娘可能就會死掉!]

犬夜叉大喊說:[不行!我要去救阿籬!]

彌勒大聲說:[那可不行!你一進去會被靈力給消滅的!]

犬夜叉不顧彌勒的反對.衝進去救阿籬....

犬夜叉的火鼠衣慢慢的被靈力給劃破了.....血開始流了出來....

犬夜叉衝進去抱住了阿籬....

犬夜叉大喊說:[阿籬~阿籬~妳冷靜下來!我是犬夜叉!已經夠了.我會保護妳的!妳不用再傷心了]

阿籬:[犬夜叉?]這個時候阿籬周圍的靈力才慢慢的消失掉....

七寶高興的說:[阿籬~]

阿籬緊張的說:[亞凱呢?他的傷?]

亞凱用最後的力氣說:[阿籬~其實我..很喜歡妳!我最喜歡看著妳笑的樣子.請妳笑一笑好嗎?]

阿籬含著眼淚笑著....突然亞凱吻了阿籬.....

在場的人全都嚇了一跳.....犬夜叉竟然沒生氣..

犬夜叉心想:[就讓你這一次!]

亞凱:[我.....最喜歡妳了]亞凱就這樣死了......

阿籬:[亞凱?亞凱?犬夜叉亞凱他現在怎樣了?]

珊瑚哭著說:[亞凱他.......他死了]

這個時候積在阿籬眼中的淚水...已經流了下來...

阿籬哭著說:[不要~]之後就昏了過去

彌勒ˋ珊瑚和七寶緊張的說:[阿籬(姑娘)!]

犬夜叉扶著阿籬......

上一篇:就算你看不見...犬籬文

下一篇:影片

(悄悄話) 2016-12-12 2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