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19:41傻傻★

還有哪天比昨天棒

wow!!

昨天好爽啊

西門真是個好地方

段考完

新教室美到一個不行

採光好

又通風

風景也不錯

喔耶喔耶:)



----------------------------

放學

寶貝就到我家鬼混一下

( 咪咪也有來好嗎?=ˇ= )


恩哼講開了就好:)

後來趕公車跟捷運去西門

屁屁他們便所都訂好了!!

真周到啊

沒訂還吃不到耶

人很多

恩哼

我只能說

真的好廁所啊=口=

椅子也是馬桶的

看到隔壁桌吃剩的廚餘

讓我有噁心了一下

吃冰吃冰:D

狂拍!!!!!

但是那天劉海很逼機=口=

哈哈改天再貼

我帶了個尿壺回家-///-( 喝飲料的 )

我媽以為我去醫院拿的=口=害我笑了滿久的

恩哼

接下來就都待在拍貼店

今日重頭!!!!★

拍超成功的

爽爽爽爽爽

哈哈

排了那麼久總算沒白費:)

屁屁說今天是吃吃日!!(笑)

-------------------------

今天是我們四個人最後一次聚會耶!!

有點不捨=ˇ=

哈哈以後就要分開了

這段時間很謝謝你們辣

國三大家要一起努力!!

懂嗎?



































結尾有點爛=口=





上一篇:無名新增

下一篇:燙頭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