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20:50cute 婷

可怕ㄉ惡夢

今天我做ㄌ一ㄍ夢!!

還瞞可怕ㄉ!!!


我夢到妳~對我說~我愛上ㄌ一ㄍ女生

我看ㄌ那ㄍ女生之後~我很難過

因為妳對我說~以後我ㄇ別再連絡ㄌ~~

也不想在看到我~因為妳很愛她~~


當時ㄉ我只能含著眼淚~默默ㄉ離開

漫無目的ㄉ走著~~晃到ㄌ海邊~~~


難難過ㄉ哭著~想著~~過去ㄉ總總


抓著頭髮一搓一搓ㄉ掉著~~好可怕~~

終於我慢慢ㄉ回到家~~~


打ㄌ通電話給妳~~~告訴妳我好想妳~~


6.30ㄌ~~我終於從可怕ㄉ惡夢中下醒ㄌ


醒來時眼睛滿滿ㄉ都是淚水~~~


枕頭有都濕濕ㄉ~~~


多ㄇㄉ可怕阿~~~~

我一直哭著打給妳~~

妳被我哭ㄉ哽嚥ㄉ聲音嚇著ㄌ


因為我自己都下到ㄌ~~~

睡夢中哭ㄉ不醒人士


這還是頭一次~~~


妳努力ㄉ安慰著我~~


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我ㄉ淺意適在作祟-




BaBy~~我真ㄉ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