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41:28*幽靈*

基測……



在基測の前一天‥‥


我想我是整ㄍ發ㄌ瘋……『崩潰』


而又被關在房裡‥‥


逼我讀書……


好像也沒用八‥‥


我ㄆ是在發呆……


就是看別の東西……


我也想到ㄌ好多好多の事『也許那是讓我崩潰ㄉ原因八』


在考場李……


好多人陪著我……


我們6人行‧‧‧


雖然我家→女兒←……沒考


但他來陪考喔!!


好久沒看到我家→女兒←想她㊣


而是考生就剩下5人囉……


我們5人‥‥‥

『我..台妹..蝴蝶..呆咩..應廷』


淋雨也一起淋‥‥


吃飯也一起吃……


也一起封‥‥


完全都ㄆ會緊張‥‥


沒有要考試の氣氛……


也沒有再看書……


在那時真ㄉ好開心……


ㄆ太想回家……

○●△▲◎☆★◇◆□▽■▼㊣





非常感謝這兩天……


陪我の人……


讓我很開心……


也謝謝之前……



每天陪著我……


聊心事………有の沒の



呵呵。。




跟你ㄇ在一起真の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