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4:30:41詩詩♥

{ ♣*給在乎的你們◦ ° }




    各位♥

    我們是高中生了(!)

    在我心中有喜有憂XD

    這篇只是我的心情,

    給我在乎的你們。


 ---------------------------


    畢業前發生好多事,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 …

    有印象深刻的有歡樂的,

    新莊國中就像一個圓

    三年來我們繞著它打轉著,


    我現在終於明白(!)

    一句【分開】好容易…

    【分開後】才是煎熬;


    本來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現在都變成是奢求了;

    總覺得心缺了一塊(?)

    卻說不上來是哪一塊缺了…


    最近聽到的一句話…

    是這樣的︰

    〔不快樂也不要愁眉,

       你不知道誰是下一個…

       愛上你笑容的那個人  〕



    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不論有沒有說出來

    或者是藏在內心深處,

    都是最真心的珍惜(!)


    反正愛了就知道了  


    

    有些事情讓我又哭又笑,

    因為那很重要(!)

    因為至少我被懂得;

    我不在乎自己付出多少…

    得到的是多少?

    反正是值得的對的(!)

     就夠了☺



    請我在乎的你們大家,

    未來一定要幸福

    一定不可以忘記我(!)

    而有些事情放手?執著?

    對自己是動力還是阻力?

    就是你該決定的決定♡



    

    給我珍惜的兩個人:


    謝謝妳陪我走到現在,

    是的!那句話是給妳的

    我很在乎妳,謝謝妳

    為我作的聽我說的 …

    我答應妳,

    在未來對的時間作對的事!

    未來我們都要好好過☺


   ♡♡♡♡♡♡♡♡♡♡♡♡♡♡



    或許你不知道,

    我想說的是什麼(?)

    只是我想說的作的是這些

    是祝福是真心話,

    只因為信上︰

    〔因為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我很在乎很在乎

     我承受不了失去。 〕

    謝謝你懂謝謝你的出現,

    或許我現在很辛苦,

    但我說了(!)

    是現在、過去、未來 ♥♥♥

    

    

    
    

    
雯雯* 2008-07-13 21:01:20

ㄟ!!
你都抄襲啦!!
那句話,可是我的名言ㄝ~
哈哈哈!!

&quot不快樂也不要愁眉,
你不知道誰會是下一個愛上你的笑容? &quot

各位!!
我才是作者!!
(雖然那是電視學的!! = =)

版主回應
  啊哈xd
  被發現了(!)
2008-07-18 12: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