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20:49詩詩♥

{ ♣我說*◦ ° }


今天,我作了一件事!

一件我認為值得的事…

花了好幾天xd

說出了心裡的話 ﹕

本來我有些後悔…

趴在桌上睡覺

(好險我有關燈xd)



   茶帶來了一個消息,

   讓我差點昏倒=ˇ=

   我知道我很開心

   但卻【閉俗】的…

   讓我差點沒躲到桌子底下

  【其實我本來打算這樣做的】


   後來,茶凍和他說﹕

   我在裝睡=’’=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好累說ˊˋ

   我只要一想到那張卡片,

   加上信有13個愛心♥♥♥

   就讓我覺得很窘xd

   話說在樓梯口,

   天知道我有多想看他好不好?

   相遇的情況…

   我想過一百種以上,

   卻沒料到自己會這樣

   不懂?為什麼我會怕= =


   好幾天沒睡好沒吃好了,

   有時還真覺得 …

   活著好累ˇ


   哪知他真的會來﹔

  【其實我有預感...撲】


   我真的會怕,

   也不敢正視…

   茶拉我帽子的時候,

   聽說他在【微笑】☺

   好拉---我承認

   我真的很想看到,

   就真的會怕嘛xd



   好後悔自己沒正視 ,

   感覺照片看久了 …

   本人變得好虛幻 …

   但這些話讓我好動心=)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我一直很想說 ﹕

   在我心中,

   你真的好重要,

   我承認我的執著太盲目

   那是因為我太在乎

      。。。。


   很喜歡很喜歡♡♡♡







   
   

雯雯* 2008-07-04 00:47:56

那一幕
實在太好玩了啦!!XD
明明心裡就很...
開心+高興+興奮=ˇ=
哈哈!!

還有一句話
讓我笑一整個公車:
&quot&quot&quot她在哪裡!!

超級戲劇化的~
好啦~
免強說他&quot酷&quot咩!= =


妳也真好笑
人家都等妳那麼久
還在哪邊&quotㄍㄟ笑&quot
至少妳也正眼看到他好幾分鐘
就別再後悔
妳沒好好看他...

人要知足阿~~ =ˇ=

還有...
別再放空了
看妳跟他見完面後
看書時,
就一直在看&quot同一面同一行&quot
真是夠了...

但...
妳很幸福了啦!
反正妳也送出了&quot滿滿&quot的愛心
就不要在
人身在福中不知足了啦!!
至少,妳有看到他阿!
像我...= =[ 不說了]


回應的夠多吧!
哈哈!!^^
還想在更多嗎?
想!![幫你回答]


[她在哪裡?] XD

版主回應
 我知道---
 好想說:
 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說了很多次】
 很難相信那是真的xd
 沒做好心理準備=ˋ=
 總之我很開心♥♥♥
 但又有點擔心xd
 老實說,如果
 要說心中第一位是什麼?
  是…
 很開心等了那麼久,
  終於等到了;
 我現在還在迷失的狀態
  話說今天…
 我我我我我我xd
 總之,我會一直等下去
 因為我認為是值得的!
2008-07-04 12:18:46
玉井 2008-07-03 20:40:00

真是的
我錯過一些精采畫面了
還有我是無意間看到他的
已經讓那麼多的機會溜走了
今天終於把握了那難得的機會了

版主回應
你少來=ˇ=
我看你喜歡人家吧?!
每次都讓你看到xd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我總算把我心中 …
那些想說的話說出來=)
現在的我,是快樂的


  thx玉井
2008-07-03 21: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