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23:48詩詩♥

{ ♣因為我相信*◦ ° }



   你們,是我的星光

   給我支持和鼓勵 ;

   走過的這些日子

   讓我感動和安慰

      。。。


   
   我會記得

   你們永遠的好,

   和曾經擁有的回憶

   因為你們在我心中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




   雖然畢業了 … 

   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

   但對你們的思念,

   卻是時時刻刻的

       。。。


   好喜歡【因為我相信】的歌詞

   畢業前和你們的相處,

   對我來說是幸福,

   因為詩真的好愛你們大家♥♥


 ----------------------------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不管到了哪裡

    你們大家都在我心上☺

    

    
    Love You Forever!

   

   

   
笨穎﹋凜 2008-06-25 19:48:05

嗯啊~

我也很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