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0:43:38阿瘋。

小蹦ˋ瘋庭 。 小蹦ˋ阿蛋和瘋庭 的瘋癲日記 * (有不同兩篇)

------------------------------------
(瘋和蹦篇)
哎喲~ *
姐妹相逢 ”
^ 3 ^
前天我跟小蹦兩相約!! ”
我們壹起去前站 *
因為說好我要去他家載他
所以我就叫我家人開車從我家到他家去載 ”
看到人 , 上車 ”
原本在車上有些尷尬ˋ * = = ”
避進ˋ很久沒跟他出來了 ”
但感情還是不生疏 ” !!
上了車 ... 很快就到了光南 *
後來我們先去看衣服 *
壹陸上聊了很多 *
以前的回憶ˋ *
暑假的快樂ˋ *
超(超超)多的 !
很快樂ˋ * ^ ^
哈ˇ *
壹直看衣服 ! 壹路看著去 *
我們還去看眼鏡ˋ * = = ”
老闆很好笑ˋ * = = :”
不過他真的很專業ˋ!!
一直狂說 ”哪種適合哪種不適合 *
他還說他真的看的懂ˇ
後來走的時候他說下次來不一定有貨 ”
所以希望我們快點來買ˇ *
= = ”還說不能呼巄他 ”
說要去就是要去買ˇ * 不能騙人 ”
所以我們就說好ˇ * 就走了 = = ’’
後來逛到我姐賣鞋的店裡 ”
看了幾雙鞋ˊ *
小蹦看到了一個他喜歡的 ;
我也不知道價格 ” 不過很NICE ”
亮亮的顏色ˋ! ”打勾牌ˇ的! ”
很漂亮ˋ * 但我都沒看到我喜歡的ˊˋ ”
後來想說要去水果街裡面看 ˇ *
也沒看到啥喜歡的衣服 !!
真的很少ˇ* = = :”
之後就看到有一家的外面有貼徵人啟示 ”
我跟蹦就近去問 * (好奇+真的想打工)
但是他很”兩光” *
都徵完了還貼!!
白幕ˋ * = = ”
看到極度傻眼ˇ * = = ”
之後肚子超餓(沒吃早餐)
我們就逛回去ˋ *(但不是原路)
走阿走ˇ * 降經過了一家牛肉麵店ˋ *
噢買尬ˋ * 香死我了 ˊˇˋ ”
好讚噢 ”
不過我跟蹦只是出還晃ˋ *
並沒有要買任何的東西 * 所以只帶兩百 ”
= = ’
後來不吃嘞 *
回去前站附近吃 ’
回去的路上還看到小禾 ? = = ”
打了招呼就沒掰掰了 * = = ”
之後就晃到烏龍麵 *
那裡真棒ˋ * ^^
我們在那聊了很久ˇ
也待了很久ˇ *
而且更好笑的是 ....
我們壹值在聊天!!
然後壹直笑!
還點小菜 !
小蹦夾沒好掉到桌上 *
這還沒什麼!!
還用醬油膏壹直加!!
然後就講壹些很好笑的!!
我就一直吃一直笑 ”
笑到麵都噴出來!!
ˊ真的很快樂ˋ^^
因為我們聊了很多很經典的回憶ˋ * ^^
之後就去拍貼!!拍完閃人回家!! *
可是才兩點多而以ˇ *
會不會太早 ?
之後就串通好要片阿蛋說明天去淡水ˇ *
車票定好了 * ^^
哈ˇ *
可是價錢沒串通 ”
我們就衝去阿蛋家嚇他 !!
阿蛋好像有被嚇到 ”
因為我們直接衝進去ˋ * = = ”哈ˇ
之後來是被拆穿了 * = =
因為火車票我說兩百ˇ
小蹦說五百ˇ * = = ”
哈ˇ * ....
真的很好笑 ”
後來就跟他說真的了!!
下次大家要壹起去淡水ˇ *
瘋ˋ蹦ˋ蛋ˋ愛ˋ
四個 *
壹定要聚再壹起像暑假一樣快樂 ”
-----------------------------------
瘋ˋ蹦和蛋篇
昨天和小蹦ˋ阿蛋去打球ˊ *
打到也很無聊 ’
因為都沒啥人!!
整超場就只有我們三個跟舞蹈班的”
後來也整個不想打 * = = ”
(太熱惹)
所以我們三個就很烙的穿著東興運動服
跑到麥當勞去吃東西!! *
很好笑的是ˋ.......
我們只為了喝壹杯飲料和吃一個蛋捲冰淇淋而已ˇ * = =
你說有沒有傻ˇ?
= = ”
哈ˇ *
喝完拉 , ˊˋ 真是的不能續杯!!!
好吧 !!
可是超熱 .....熱到小蹦都把杯子裏的冰塊拿出來玩
甩一甩 後面一個阿姨在睡覺
蹦不小心甩到他的肚子那了
冰塊還彈走 = = 他的肚子彈性真好
還好他在睡覺沒發現 很好笑 (小蹦感想ˇ)
害我笑到嘴巴痛ˊˇˋ!!
休息一下 又回去打球了


快到時 ..... 有一台回収車
他放在馬路中間 結果後面有2臺車
第一台車叫我們把他推走勒 = =
我們三個就推走 感覺那台車很像我們的耶
感覺好丟臉
結果沒想到那是生教 .......
我們三個同時嚇到 也同時想 還好我們有推走 = =+
不然就慘了
而且張立憲還笑笑的跟我們說謝謝ˋ!! = = ”哈

之後又回東興打球ˊ *
(那警衛因該看我們壹直走很累巴 ?)
哈ˇ
之後就認真打球拉!! ”
可是我沒打ˇ * 因為”懶”ˇ
後來我們就聊到以前 *
(可惜沒有小愛ˋ , 因為有他會更好笑)
聊到整操場幾乎都我們聲音 :
因為狂笑 *
壹直笑 *
真的是很懷念 * ^^ ”
希望下次的暑假也壹樣可以降子ˇ
因為很愛ˋ你們呢 !! :)
阿蛋蛋 2007-02-10 11:50:14

對阿ˇ
這兩天跟你們在一起。


整個很HIGH阿。
嗯嗯!!
下次一起去淡水
^^

小蹦ˊˊ 2007-02-10 11:16:33

摁摁摁
感覺真的很像回到那年暑假耶
現在你還要每天補習
不然應該就跟那年很像了 ^^

連續狂笑了兩天 ˙˙˙
抽筋 !

版主回應
超棒了^ ^
很好笑ˋ!
我吃烏龍麵笑到狂噴麵 ˊˇˋ?!
哈哈!!!*
爆笑的!!
2007-02-10 11: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