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2:13:05[ Tinbo ; 婷寶 ]

ⓒⓗⓤ〞即將畢業ܤ

摁 !! 畢業典禮即將來臨 ..        PIC:北鼻欣
有很多的不捨 .. 你們即將要離開 ..
2年的友誼 .. 會不會就因為畢業就沒有交集 ?
捨不得北鼻欣 小朱 阿彥 歐弟 星仔 小漩 阿機 阿點 呆豪 兔兔 布丁 ..
回憶 ..
小朱 阿彥
記得 1年級的時候 我好像是跟 ET他們太好 然後彭惠萍不爽我 ..
就教月亮姐姐來找我 .. 後來事情鬧到訓導處去惹 .. (很多.....捨略)
然後 你們後來 好像也不喜歡(彭)之後 講開惹 我們變成朋友

呵 ~~ 映像最深刻的北鼻欣

我們一年即很好的呢 ^^ 你說是芭 ///*
尤其是最感動的 翹家辣 ..
誰說不來的 結果 不到10分鐘 就來找我們了 !!
因該沒有 超開心 超驚訝 超驚喜的芭 ^^*

種是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
不管怎樣 種是讓人難以忘記 ..
你們2年級的時候 和我1年級的時候 ..
那瘋狂的做著許多的事情 ..
遊走著校規的邊緣 .. (雖然我們常惹事,還常被記過--*反正就是有照校規走辣)
如今你們各各都要畢業惹 ..
就只剩我 ..
還要繼續呆在這爛學校 ..
你們都走惹 ..
也許 ..
我們的友誼 不可能這麼短暫 ..
是我想太多惹 !! 摁 , 一定是 !!

----------------------------------------------------------------------

少惹我的電話 ..
你的生活裡,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
摁 !! 你很幸福芭 * 哈 ! 也許這就是我想看到的,你幸福就好 ...
天氣冷惹 .. 多家件衣服,常下雨不要讓自己淋濕惹 ..
如果淋濕惹就趕快把自己用乾 把衣服換掉 !!
知道嗎 ? 12點上床睡覺,免的明天爬不起來要上班 ..
上班前要喝牛奶,汽油吸多惹對身體不好 ..
我沒有打電話關心 , 不代表 我遺忘惹 [繼續在乎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