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39:40[ Tinbo ; 婷寶 ]

ⓒⓗⓤ〞對你的好ܤ

一個我愛的人,
我曾經是那麼樣的喜歡你,
幾乎用盡了我所有力氣來付出,
就算是現在,
我還是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我』

             『喜』

             『歡』

             『你』

這樣的感情是一種累積,
相沙漏一樣,
一天一天的累積著,
每一粒沙都是我喜歡你的證明... ...
我已為我對你的喜歡堆的像山一樣高的時候,
我們就會幸福了,
可是... ...
我想我終究還是不能走到可以和你一起幸福得那一天 ... ...

-----------------------------------------------------------------

哈,
大家你都放了那麼一點點的感情
但 ... ... 終究你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女孩,
或者他在你心中的重量,
很多很多芭,
我只是一片羽毛,
輕飄飄的沒有任何重量,
而他的一滴淚,
卻可以打亂你的整個世界 !!

(輕的像羽毛一樣的感情,也許是沒辦法在你心中刻話出痕跡的)
---------------------------------------------------------------

愛情國度裡,往往不像想像中的美好,眼淚會是最好的證據..(18度c的眷戀)
張惠妹 [我要快樂]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


推推推推 (蔡依琳-離人節) ←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 ¯¯¯¯¯¯¯¯¯¯¯¯ ¯¯¯¯¯¯¯¯¯¯¯¯ ¯¯¯¯¯¯¯¯¯¯¯¯¯¯¯¯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 ¯¯¯¯¯¯¯¯ ¯¯¯¯¯¯¯¯¯¯¯¯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