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31:39[ Tinbo ; 婷寶 ]

ⓒⓗⓤ〞我的女兒ܤ

我的女兒,                 pic:女兒
很可愛 ..
都是他在安慰我 ...
當然還有我家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寶貝小魚 ..
------------------------------------------------
你這笨蛋 ..
為什麼感冒了不去看醫生 ?
為什麼種是讓人擔心 ..
你這傻瓜 ...
傻到讓人無法想像 ..
生病了不去看醫生 ..
今天沒辦法去上班 ..
現在是11:28你還沒回家 ..
你明天要累壞惹 ..
是芭 //*
說好的明天上班的時候要喝牛奶知道嗎 ?
他有好好照顧你嗎 ? (應該有芭**)
^^* 我知道 我會是多餘的
可是我開心 ..
關心你 ....
叮嚀你 ....
是我最喜歡作的事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