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9:40:37[ Tinbo ; 婷寶 ]

ⓒⓗⓤ〞生日快樂ܤ

親愛的魚魚魚魚魚魚大寶貝,         pic:魚&我(之前*)
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阿^^*
打給你唱生日歌,
很感動齁 ..
哈哈,你一定愛死我惹 ^^
寶貝貝,生日快樂樂樂**
---------------------------------------
今天看到蓓大寶在廁所難過的表情,不經有些心疼..
寶貝 , 有些事不要想太多,
或許你們需要的是溝通..
[自己的情緒自己管理,不必為誰難過為誰哭]
(((安仔,這句話超好用--*))
知道嗎 ?
如果他還屬於你,他就會回來
強求來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
或許你忘不掉那..
種種的甜蜜 ..
但你必須是著相信..
那是事實 ..
這不是打擊 ..
是遲早面對的問題 ..
也許女生就是這樣愛哭泣 ..
但哭完後請你站起來繼續努力 ..
你的幸福不可能就只有那一滴滴..
------------------------------------------------

我身旁寶貝 ..
為什麼都不幸福 ?
為什麼 ? 愛 種是這麼殘酷 ?
狠狠的就把我們推進 深谷 ?
我想她會是你的幸福
我送給你們的祝福

        一
        定
        要
        幸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