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2:37:01[ Tinbo ; 婷寶 ]

ⓒⓗⓤ〞該怎麼說ܤ

愛情國度裡,往往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美好,眼淚會是最美的證據

給魚寶貝::

寶貝貝,或許我真的不懂
但 .. 必須尊重他的選擇對芭 //*
勉強來的感情,不會幸福  > < ”
我很得意的是::我一定比他們更愛他 ..
這樣就好惹,就夠了 !! 是芭 //* 
也許就像芋頭說的
這只是個小小的挑戰而已,
不可以輕易就被擊倒,
就算在難過,
也不能改變一切的事實,
或許下一個會更好,
但我會等待辣,
因為除惹阿文後我覺得他就是最好的惹
是他讓我忘惹阿文的
摁!! 就是他 , 我很喜歡他 !!
雖然魚寶貝都說我講不聽,
但我知道我自己走的方向會是對的,
因為他是好人 !!
是芭//* 不管結果如何,
自少我努力過,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不是麻 ? 呵呵 ~~
各為姊妹們,別再擔心我惹 > < ”
謝謝奶瓶 小魚 芋頭 嘿 ~ 寶貝我愛你們 ^^

-----------------------------------------------------------
芋頭 , 別想太多 ..
他 有一天一定會跟你說的 > < ”
小步 , 下一個會更好 ..
不要難過惹 ^^ 請微笑過每一天
--------------------------------------

每天固定的,你也習慣在特定時間聽到電話鈴聲響起
我用最溫柔的聲音期待你的回應
但當傳來的聲音不是你時,我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我依賴著那甜蜜的習慣
然後有一天你已得到幸福惹,我難過、傷心、失望與不捨
因為我還是一樣依賴著那習慣
但是我卻必須捨棄「習慣」的權利
我不再有權利習慣你的呵護、溫柔、淘氣與笑容
於是我有了新的習慣
我開始習慣想到你時流著眼淚悼念過去的記憶
我開始習慣每天睡前不再有你的耳語
我開始習慣每天日落前站在窗前看著夕陽沉默不語
我開始習慣
(好文章?摁!!我好像也有習慣,自然的想拿起電話就打給你,但..不行 !! 我無法在這樣繼續,因為你有惹幸福,我不能打擾..)

-----------------------------   END   --------------------------------

┌傳說a張小胖! 2006-11-29 22:54:51

我看到這張閃圖 ....

還回憶起一段 .. ♀

是我很愛妳的時候 ♂

很想在一起 ........

愛離我很遙遠 !

妳過的好嗎 ?

PS . 看每行第一個自 . 由上至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