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03:25[ Tinbo ; 婷寶 ]

ⓒⓗⓤ〞內心情緒ܤ

我要把我所有心理的話都說出來 > < ”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你 .. ((小步**))
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
我不了解你 ((彗彗**))
因為..有太多事情,讓我不明白
也許我該深入了解你 ..
因為 魚覺得你人不錯 ^^*
小邱,吉吉,小昊 ..
你們人很好,真的 ..
小宜.小文.企鵝.小k (姐姐們..)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姐姐們**
有你們 我很幸福 ..
裴裴 饅頭 小魚 小云 呆c 小辰
很慶幸有你們這群姊妹們 ..
我的所有喜怒哀樂你們通通都會幫我分擔..
我很愛你們歐 ** ^^
13姨的((步步..))
今天真的很抱歉 ..
也許,你們真的聽錯惹,
我並沒有說檸檬醜,
檸檬 ((很正**大正咩呢!!))
今天的態度極差 .. 一半是因為自己的心情 ..
你並沒有錯,錯的是我,所以我該道歉
或許 .. 你們也許很多人不喜歡我芭 //*
蛋 .. 你們大家種是有種魅力讓人連想討厭都很難 ..
所以我也不會去說你們每個人的 ((壞話--))
摁 !! T帥 女生各各都很正 ((所以,我還有捨抹好說的呢?))
你人真的很好 .. 別把自己 看成這樣 ..
也許很多事情該看破,蛋 .. 千萬不能看破自己 ^^
你是一個大好人 ((發自內心呢!!))
呵 .. 雖然打在我的報台上你看不到 ..
蛋 今天真的很抱歉 !!
很貼心的((安仔)) ..
今天 ..
一開始躲著你,
其實不是不想看到你 ..
是怕壓抑在自己內心的情緒會發洩出來
豪大哭一場,((你也不想看到芭))
呵呵 ~~ 你很貼心歐 ^^
今天 我的鞋鞋 ... 摁 !!
謝謝辣 ///*
很正的((檸檬))
別誤會,我一點都不討厭你 !!
你很正 ..
只是有時候自己很幼稚 ..
說惹一些很智障得話 ..
嗯 .. 你是一個大大大大大正咩 ..
小辰說你人很好呢 ^^*
如果有緣的話,我們再作好朋友芭 //*
帥帥學長((嘟比比達人))
哈 ..
學長你變帥囉
帥到一個境界 ..
哈哈 !! 今天你要去剪毛阿 ..
一定又會變更帥 ((!!))
嘟比比很MAN歐 ^^*
酷捏 ~~
花家姊妹((芋頭))
今天你突然哭惹  > < ”
下歪我惹 !! 秀秀 ..
別哭惹 ..
親愛的鄰居 ((奶瓶**))
親愛的奶瓶女士 ..
你真的可愛到爆炸aˇ ..
我們的個性因該不像歐 ((只是我愛生氣ˋˊ))
哈哈 我不是 慈文2年級的 ((台后辣!!))
我一點都不台 ...
台后 ((阿魚魚寶貝))
笑歪惹 ^^ 摁罵 //* 今天 有你再讓我開心惹很多下 !! (哈*)
阿魚的葛格((阿霆))
你你你你你 ...
沒捨抹好說 ...
認識你很開心 ..
我家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寶貝 (小魚**)
寶貝貝 機測要到惹歐 ..
加油加油 ^^ 我會去考場陪你的 ^^
有你真好阿 ** 說好搭 .. 一輩子好姊妹 ((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