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31:40Tin〞

陽光盃.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到車站和隊友們等車
好像還有人沒上車= =”
阿....文傑還有范益賢.
只好叫司機等一下囉。
大家都上了車,到了集集突然有一大票的人上了車.
現在才6:40分欸,怎麼那麼多人?
應該是敵人吧...

過了50幾分鐘到了南投,
一群人到了7-11買了兩大桶的礦泉水,
然後直奔投高,人真不是普通多的=口=”
看了看賽程表,彥允來了!
第三場就要比賽了,但是琮貿還沒到>”<
跟彥允正在找電話打給他的時候,
琮貿終於出現了. 呼~
比賽開始...
對手是一組看起來普通的學生,
但是...我們的狀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面對對方的防守,我跟彥允再外線命中了兩個三分彈
琮貿在籃下被守的死死的,沒有得分的機會
我們的得分也沒有任何進展,
反而是對方頻頻取分
紀錄台鳴哨了,我們也輸了
輸的不服氣,對方不強阿! 怎麼會輸掉呢?

但是我沒有思考的時間,國中組還有另一場比賽
我必須馬上趕過去 !
這次的對手看起來很弱,應該可以輕鬆打
敵人不高,應該可以把球送到籃下給建佑打點
但是,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頻頻MISS,球被斷,被得分>”<
輸到了,又輸的不明不白。
整個很懊惱
接著還有一場比賽,我們要調整最好的陣容搶下勝利
我,家豪,宗佑我們是先發,
這場球可以贏,可惜裁判太扯了
對方犯規竟然都不吹判,對方只要進攻就響哨
連旁邊看球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那個裁判分明就是被收買了 !!!
算了,認命吧

水里只剩文傑跟阿彬他們贏球
文傑他們很順利,一直打到爭第三名
一群人跑到乙場地看他們比賽
裁判整個很扯,仔細看...
他是我比賽的那場裁判
整個很扯很扯 !
扯到連旁邊另一個裁判都看不下去了!
另一個裁判”欸..籃下三秒了!”
但是那個裁判不理不睬,
有出手動作的犯規竟然不罰球?
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比賽結束要去找那個裁判理論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了= =”
逃的真快...


今年的比賽就這樣被裁判搞輸了...
明年一定要報仇 !
但是..先要贏得8/26的比賽 !

上一篇: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