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09:36Tin〞

貳基.

六點起床,到了早餐店叫了碗乾麵
吃到一半接到照友的電話,
我"喂~"
友"你要怎麼去考場?"
我"不知道耶.."
友"那你要不要搭我家的車?"
我"好啊" (救星ㄒ皿ㄒ)
到了7-11買個條青箭口香糖,
到鄉公所等我的便車...

到了南投,一下進投高第一個看到認識的是...陳淑萱
接著進到休息的地方,看到一堆熟面孔
聊個天,第一節.第二節考試過了...
討論一下要去哪,大伙決定去網咖
但是,網咖裡一台電腦都沒有=口=
算了...去吃麥當勞好了!
欣鴻"欸,裡面有投籃機耶"
我"玩阿..=ˇ= "
我竟然只玩一輪,125分 >"<
到了麥當勞先到廁所洗個手
叫了份9號餐,打電話給蒲.
我"你在哪?"
蒲"我在麥當勞"
我"屁啦 ! 我也在麥當勞"
蒲"我在二樓"
我"我也在二樓"
蒲"我在廁所..."
我"喔一 一川"

帶著一杯可樂回到投高,
無聊了幾十分鐘跟欣鴻決定到全聯找BEAR.蒲...
到了全聯看不到人,
又落魄的跟欣鴻走回投高ˊˋ
欣鴻"欸,BEAR還沒回來耶"
我"他不用考了啦XD"
走到教室門口,看到.......BEAR=口="
我"你們剛剛在哪裡?"
BEAR"全聯阿.."
我"我怎麼沒看見你= =?"
BEAR"我們在一個轉角,看不到的地方"

哇...終於考完了= )
走到校門口,看到欣鴻的媽媽騎著機車來接送..
我" =口=" 機車,她家不是在集集嗎?"
友"對阿..騎到南投?"
我"好媽媽。"


噢 明天還有一天,忍一下就過了 = )
猜不到 2007-07-16 11:48:23

這一篇呢,爛!
沒什麼重點 = =&quot

哈哈 *
可是簡潔有力 !
我知道你再說7/15阿!

死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