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3:46:20婷子 ,, * ˇ

[ 高雄3日遊 ]

叮叮叮!!!! 下課了>v< 整葛揪是咍芽*!!!!
揪跟小羽說 走走走!!!我們去玩ˊˇˋ ...哈 [ 貪玩的小孩 ]
然後回宿舍洗澡洗完衣服洗好東西整理好~~ 五點去隔壁ˇ~

疑~! 門沒鎖=口= ... 難道 ..遭小偷!? (哈哈 .. 沒啦 )
然後揪等小羽大培弄壹下ˇ揪去坐車 ...
結果....ˊˋ 揪差那抹壹步!!..揪坐上公車了!!ˋˊ 機車也 ...
只好坐計程車 可惡ˋˊ!!

到了高雄@@ 先回小羽家~~放葛東西 弄壹下 揪出去晃了也!!
真開心@@ ...去西子灣看海ˇ~然後去壽山看夜景聊天喝東西
揪繞繞繞繞~~~繞了很多很多地方 ,,幾乎快把整葛高雄逛遍了~~~呵呵 ...
壹路上揪壹直在跟小羽聊天 ~~聊聊 .. 我也邊看旁邊的景象@@~
真高興ˇ 然後揪玩到..四點多 終於跟另壹半~~終於累了=ˇ= ...
哈 ... 揪提早ˇ回另壹半家壹回到家~~兩葛女人!! 都倒了 哈哈 ...

隔天,,,, 早上 陪另壹半去剪頭髮~~ 好可愛也ˇ!! =////= 哈哈!!^^
接近晚上ˇ去了 [ 大自然 ] 很棒呢!!
那葛路ˇ很陡 哈哈!! 我太重了=口= 哈哈哈!! (( 真的很不好意思ˇ@@”
聞到海邊的味道看著天上的星星還有打的很兇的波浪@@
哇 .. 真好ˇ... 雖然背可恨的ㄇㄤ阿 叮了好幾葛= =’ 不過!!
狠值得噢!! 很高興ˇ ^_________________^ !!
揪去夢時代ˇ ..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雖然呢是小孩子ㄉ海盜船= = 佈過 很機車也!! 看窩ㄇ比較大的去做
竟然搖的 [ 特別的高 ] 齁齁!! 嚇死= = 狠蠢的我ˇˇ’
今天很早回家!!九點多揪回小羽家了ˊˇˋ很乖拔
結果ˇ... 天才也我們!!

我們半夜不睡覺很無聊聊天聊的越來越起勁ˇ 竟然從12點多聊到5點也!! 好屌阿我們 哈哈!!
好好笑ˊˇˋ ...
聊了好多好多 ... 謝謝ˇ另壹半給我很多鼓勵噢 還教我”絕招”哈哈哈 ...
謝謝你^__________________^我會慢慢低改進的!!


隔天揪和ˇ另壹半的ˇ家人出去!!~ 呵呵ˇ 很開心也ˇ~~~很好玩人也很讚>v<
ˇ佈過唯一窩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是 ... 小羽的拔拔車子貝拖調ˊˋ罰了2400ˊˋ
~”~好機車ˋˊ] 拖屁的ˋˊ





總之 ... 謝謝小羽的朋友ˇ還有小羽ˇ帶我出去玩=ˇ= ...
呵呵 ...




謝謝大家 !! 哈 ....




呵呵ˇ ...




pic 1 我跟另壹半


pic2 漂亮的摩天輪
邦邦 。 2007-10-15 20:51:38

好好噢 !

你是去夢時代嗎 ?

好酷噢 :)


唉 ... 好久沒跟妳出去逛街 ˊˋ


我已經很久沒出去了 !


幾乎都在上班 ,,

2007-10-15 00:19:43

呵呵 ..
你玩得盡興就好了^^
本來還擔心地主當得不好的呢>&quot<
不過看來是不錯 ~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呀~

版主回應
呵呵喝ˇ 當然當的好阿!!!

ˇ ^__________________^ 好ˇ
2007-10-15 0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