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8:03:57 天才庭*

ܤ [ ゞ我_包大娘耍錐對話 ] , ミ

  
     哈哈 !! 又開始跟包大娘耍錐噢 ** 噗啾 ⊙⊙ˇ///*
  
附註;
 
   包大娘狀態 :;* haha, 打雷欸, 嚇死我了, 好逼機, =  ︿=
 
   庭大娘狀態 :;* 雷公放屁啦 !!! 打雷也不是這樣打的捌 ?!`
           嚇 ⊙⊙ˇ///*  
  
  
  
     *`,,[包大娘] :;* 親愛的 ! 我好無聊 ~~~ 
     *`,,[庭大娘] :;* 來聊天呀 ! 跟你yoyoyo ! 哈哈 XD** 
     *`,,[包大娘] :;* 挖哈哈,我把你帶壞了 ~~~ 
     *`,,[庭大娘] :;* 才沒有咧,我正在往”壞”努力噎 - v -** 
     *`,,[包大娘] :;* 嗄嗄 !!! 
     *`,,[包大娘] :;* 妳教室在哪,黎我很遠馬 ??? 
     *`,,[庭大娘] :;* 瞞遠的捌,我三樓ˊvˋ** 
     *`,,[包大娘] :;* 我二樓欸 ~~~ 哈哈,我再去找你欸 > < 
     *`,,[包大娘] :;* 開學來玩阿 !!! 
     *`,,[庭大娘] :;* 好阿 !!! 玩給她瘋哈‵ XD** 
     *`,,[包大娘] :;* 摺紙飛機 等開學那幾天 在從3樓丟下去 要麻 ?
     *`,,[庭大娘] :;* 毆給阿 !! 夠鮮噢 **
     *`,,[包大娘] :;* 還是灑冥紙 ?? 哈哈 有沒有這抹屌的 ... ? 
     *`,,[庭大娘] :;* 灑冥紙噢 ~ 不好捌 !!
     *`,,[庭大娘] :;* 鬼上門怎辦 ?!` 我會ㄍㄧㄚ >  <
     *`,,[包大娘] :;* 黑噢 跟我一樣欸 我超怕鬼 = =
     *`,,[庭大娘] :;* 我也好怕噎 !! 怎麼辦 ?!` 毆喉喉 ... **
     *`,,[包大娘] :;* 躲在我的懷裡八 哈哈 -ˇ- 躲進去沒 ?
     *`,,[包大娘] :;* 有沒有感到溫暖 ?
     *`,,[庭大娘] :;* 哈哈 XD 好溫暖噢 = /////// =
     *`,,[庭大娘] :;* 可不可以一直抱著呀 ?!`
     *`,,[包大娘] :;* 有沒有充滿愛心 ?
     *`,,[庭大娘] :;* 恩 ~~ 我看到我們的心連在一起耶
     *`,,[包大娘] :;* 真的噢 ~~~ 哎呀呀 _____
     *`,,[庭大娘] :;* 都在紅紅羞羞哩 嘻嘻 = ///////// = **
     *`,,[包大娘] :;* 我也是 ~~~~
     *`,,[包大娘] :;* 你知道為蛇抹我會臉宏嗎 ? 我在喝Qoo
     *`,,[包大娘] :;* 挖哈哈哈 =ˇ= 好白痴
     *`,,[庭大娘] :;* 有沒有我的份 ? 順便來一個包子 !! 哈哈 XD**
     *`,,[包大娘] :;* 我接給你 -ˇ-
     *`,,[庭大娘] :;* 我張開嘴摟 --- (阿)
     *`,,[包大娘] :;* 咻 ~~~~~~~~~~~~~~ 喝到沒 ??
     *`,,[庭大娘] :;* Qoo 有種果汁真好喝 ~ 喝的時候cool ~
     *`,,[庭大娘] :;* 臉紅紅噢 = /////// =
     *`,,[包大娘] :;* 我的媽芽 ’ 我悶兩個是不是智障
     *`,,[庭大娘] :;* 哈哈 XD 耍智障耍的好呀 //
     *`,,[包大娘] :;* 哈哈哈 對芽
     *`,,[包大娘] :;* 這種東西是很講究天份的
     *`,,[庭大娘] :;* 恩恩 !! 可見我們都很有天份噢
     *`,,[包大娘] :;* 對芽對芽 !!!!
     *`,,[庭大娘] :;* 可以從小天才變成大天才 ⊙⊙ˇ///
     *`,,[包大娘] :;* ㄝㄝ yoyoyo ’
     *`,,[包大娘] :;* 紙飛機 ’ 很難哲嗎 ==
     *`,,[庭大娘] :;* 不知道噎 ** 好久沒折了 ~ 手智障 **
     *`,,[包大娘]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智障勒 ~~~
     *`,,[庭大娘] :;* -  v  -**
     *`,,[庭大娘] :;* ㄠ嗚 !!! 打雷⊙⊙ 嚇到喇 >   <
     *`,,[包大娘] :;* 我也怕打雷欸 你跟窩那抹向噢
     *`,,[包大娘] :;* 挖哈哈 ?? 怕鬼也怕打雷欸 =~=
     *`,,[庭大娘] :;* 哈哈哈XD** 我們姊妹呀 //
     *`,,[包大娘] :;* 幹幹幹幹幹 好大聲
     *`,,[庭大娘] :;* - ︿ - 噢噢,好大聲 好可怕 **
     *`,,[包大娘] :;* 對芽 ˊˋ
     *`,,[包大娘] :;* 逼姬= ︿=
     *`,,[庭大娘] :;* 摁呀 ** 逼姬逼姬ˊ v ˋ**
  
  
  
         果然是北七包n北七庭 ** 哈哈 ⊙⊙ˇ///*
  
  
  
  
  
          pic;;;網路上抓的塗鴉作品 ! 快樂噢 ⊙⊙ˇ///*